2019年6月3日

日本沖繩--沖繩時報一樓安室展~沖縄タイムスで振り返る、安室奈美恵さんの軌跡~

在琉球新報看完了安室展之後
我們在縣廳前站附近亂晃
本來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沒想到居然好幸運讓我不小心經過另一個安室展啦~~

這個是在沖繩時報一樓大廳展出的
~沖縄タイムスで振り返る、安室奈美恵さんの軌跡~

因為我來沖繩之前其實沒太認真去找還有什麼展覽
反正其實有看到Final Space沖繩場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有看到琉球新報的展覽已經是多出來的了XD
沒想到老天爺對我真好~ 讓我隨便亂走就又遇到安室了XD



走到這邊我才發現原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特大海報就是在這邊啊~~XD





這邊有沖繩時報釋出的貼超大海報的縮時影片~





這個展覽其實展出的東西沒有很多~
所以下面照片比較少^^



這邊也有賣有全版安室照片的報紙~
所以我又買了一疊回去XD
我手上拿的就是報紙XD

本來沒打算買東西的,結果突然變得大包小包的XD



我看到覺得比較珍貴的應該就是下面這篇報導了~
左邊兩張照片感覺比較沒看過~~


特地把照片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下面這篇也很特別~
有放Jolin會去參加前夜祭的報導喔!!




下面是網路上有人拍了這個展覽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開看一下喔~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