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我們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住的旅館是Hotel Barry

Hotel Barry
地址: Place Anneessens 25, Brussel
Booking.com連結: 請點我

我們的房間的全景圖

左邊那個門 是進出的門
照片正中間那個門 是廁所的門

由上面的全景圖看得出來房間是很大的喔~~

只是擺滿了床...XD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地方走路XD

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闆給了我們四人房...^^|||


房間內有桌子椅子和小衣櫥, 牆上也有小電視






這間旅館交通算滿方便!

走出來就是Anneessens地鐵站

距離布魯塞爾火車站南站(Midi) 是兩站、距離布魯塞爾大廣場是一站左右

這個距離要用走的也可以...像我們就幾乎都是用走的~~


只是要注意這附近晚上治安不好...不要太晚回飯店...@@





這家旅館沒有免費早餐

但是有付費早餐, 在一樓吃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在那邊吃早餐...所以我忘記多少錢了...XD


我們在飯店附近沒有看到超市(也許有、只是我們沒發現...)

我們是在布魯塞爾火車站南站(Midi)裡面的超市買的早餐



有兩個大大的對外窗, 所以白天很亮.

我們房間廁所的全景圖

這樣的價錢、能有這樣的廁所...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的了~!




一樓的櫃檯是個大叔在顧

他的英文雖然有口音、但算是還不錯的! 都可以溝通~~

我們出門的時候他還提醒我們要小心錢包XD...人滿好的~~



我在旅館櫃檯詢問大叔房間電視怎麼使用的時候, 遇到一件滿有趣的事...


有一個男生(金髮白人、青少年、很標準的英文口音)跑到櫃檯...
很緊張的跟櫃檯大叔說...他不小心把他出來房間的時候, 忘記把鑰匙帶出來房間了!!
所以下來櫃檯請大叔幫他開房間門...

大叔聽完之後...表情看起來有點似懂非懂的...
他沒有馬上拿著房間備用鑰匙去幫那個男生開門
反而是拿起電話按了幾下、然後拿給那個男生讓他聽...
(看起來應該是撥到了那個男生的房間去...)

那個男生原本好像也看不懂老闆在幹嘛、但還是先接過了話筒...
然後才突然了解大叔是幫他撥到房間裡面、讓他跟房間裡面的人講話

所以他就說;No~No~No~~ 房間裡面沒有人~~~

大叔說:那你是怎麼把房間門鎖起來的?

年輕男生說:我只是把門關上! 我把房間鑰匙忘在房間裡了~!


後來他們兩個又經過幾句的雞同鴨講之後...
我終於搞懂發生什麼事了...XD (他們兩個好像還沒懂XD...)

所以我就跟那個男生說...  這邊的門是要自己用鑰匙鎖的...^^|||
把門關上, 門是不會自動鎖起來的
所以他的門應該沒有鎖...他只需要走回樓上把門打開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鑰匙了...XD

然後那個男生就尷尬的笑一笑、跟櫃檯大叔和我說謝謝、然後就回樓上房間了^^|||




比利時系列遊記:
比利時布魯塞爾遊記(Brussel)--尿尿小童之都, 感覺好像不太安全!?
比利時布魯日遊記(Brugge)(一)--如詩如畫的比利時小鎮!
比利時布魯日遊記(Brugge)(二)(完)--如詩如畫的比利時小鎮!
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