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三)--大笨鐘與安室拍MV的西敏橋!!(Big Ben&Westminster Bridge)

2012.03.20
那天我們逛完大英博物館、又去拍完了倫敦塔橋之後...
就搭地鐵來到了...來倫敦一定要看的大笨鐘~~~~!

因為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太陽快下山了~~
所以我們到那邊之後沒多久...大笨鐘和國會大廈的燈就亮了起來!
好漂亮啊~~

黃昏時在西敏橋上拍的~
大笨鐘旁邊的建築物應該是國會大廈吧~~

我們是從泰唔士河旁的一個地鐵出口出來的~
一出來就會看到這樣的大笨鐘!

高高的大笨鐘就在眼前  好漂亮喔~~~

(看得出來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六點了XD, 這時候燈還沒亮~)


出地鐵站出口之後...除了前方有大笨鐘
一轉頭就會看到河邊就是著名的摩天輪"倫敦之眼"啦!!


地鐵出口前
模仿倫敦眼...XD

不過搭倫敦之眼好貴喔....XD  我記得要18歐之類的...
(倫敦很妙...美術館博物館很多不用錢, 但其他門票都很貴...囧rz)

所以我這次沒有去搭~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去倫敦的話才有東西可以玩^^|||~~~

這張是後來我們從比較遠的地方拍攝倫敦眼和西敏橋
時間六點二十分!燈開始慢慢亮了起來~~!


西敏橋上, 行人真的好多...XD
還有人會聚集在那邊賭博什麼的...
所以在那邊拍照要等到後面沒人滿困難的...^^|||






事實上...

我那天從地鐵站出來...看到的第一個讓我尖叫的東西...
不是大笨鐘!
也不是倫敦之眼!

是一出地鐵出口就看到的西敏大橋...XD

因為...
我一看到這個橋我就發現...這就是安室拍攝"Love Story"這首歌的MV的場景啊!!!>O<

橋上那個小黑人是我啦...^^|||

接下來的照片其實是後來我們再來補拍的!

因為第一次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後來又找時間來這邊再拍一次 ^O^....

而且當然要找一下跟安室拍MV很類似的角度啦~~~~哇哈哈...



因為我們是背包客啦...
所以我就沒有很"搞剛"的去把MV的畫面印出來, 再帶去現場比對來拍出很像的畫面...
(人在外面, 要找到印表機也是不簡單的事...XD)

所以我只有前一天晚上再網路上把安室的MV複習一下
然後隔天再憑印象拍而已

但實際上按快門的人是小姿...  我是站在橋上被拍的人...

而小姿...
雖然她有看過這個MV...可是她根本沒印象裡面哪裡有橋...XD
而且她前一天晚上根本睡死...XD   所以她沒時間複習這個MV

所以就只好她拍一拍之後我再跑過去看拍了什麼...^^|||
這樣來來回回的還滿累的...XD
我們就在西敏橋那邊為了拍出"安室角度"耗了很多時間....哈哈哈

(真的是無聊又瘋狂的粉絲才會做的事情...哈哈)



西敏橋上發現好多帥氣的車子喔!!!



西敏橋旁邊的河畔也同樣是安室的"Love Story"MV當中有出現的地方喔!!!

給大家看看兩張安室MV的截圖^___^




下面就是我們拍的照片~~


在河邊我們就沒有花很多時間拍"安室角度"了...
因為那個時候肚子餓了...哈哈


想到跟安室站在同一個地方就覺得好開心啊...哈哈...

希望安室有一天也來台灣拍MV啊~~^___^




英國倫敦與Chichester系列遊記:
英國Chichester遊記--有阿姨在英國可以找, 真好!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一)--親切的城市~倫敦人你們太棒了~!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二)--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三)--大笨鐘與安室拍MV的西敏橋!!(Big Ben&Westminster Bridge)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四)--白金漢宮、聖詹姆斯公園、西敏寺(Buckingham Palace & St. James's Park & Westminster Abbey)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五)--貝克街221B!福爾摩斯博物館!(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六)(完)--倫敦的電影"哈利波特"相關景點:Leadenhall market與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英國倫敦(London)--日本料理餐廳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