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旅遊小技巧--讓化妝的女生不再需要擔心包包會漏水漏油的好用固體卸妝蠟!


這篇旅遊小技巧可能用到的人會比較少...哈

因為一般來說出門旅遊時還會很勤勞化妝的人真的比較少一點啦~ ^^|||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有化妝拍照會比較好看XD
(這樣未來自己看照片的時候也比較看得下去...XDXD)
所以我出去旅遊都還是會帶化妝品跟卸妝產品~~


一般常見的卸妝產品...通常都是"液態"的~
ex, 卸妝油、卸妝乳...

所以帶出門時...萬一瓶子沒蓋好或是沒轉緊...都有可能會漏出來!
然後把你包包裡的東西都弄得一塌糊塗...XD

尤其卸妝產品通常都是"油溶性"的!!
所以漏出來的時候會比一般的水或保養品漏出來時更麻煩更難清理!

市面上也是有卸妝水~很好用!但是不便宜XD
密封包的抽取式卸妝棉或卸妝布的話...就沒有漏水漏油的問題
但如果旅遊的時間長,帶一堆卸妝棉體積應該會很大...



所以我以前去韓國明洞的時候...

在蘭芝的旗艦店裡面  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那就是蘭芝的"卸妝蠟"!!

它的全名是"蘭芝滋潤保溼卸妝蠟"!
它的全名其實是"滋潤保溼卸妝蠟"!

它是平常的時候都是固體的!!
但是碰到臉上的溫度之後才會融化變成油狀~~!!
然後就可以像一般使用卸妝產品時的使用方式把妝卸掉~~
(當然也跟一般卸妝品一樣,卸妝完還是要洗臉喔~)

因為是固體的,所以旅遊的時候非常好攜帶!!
完全不用擔心包包也一起來卸妝了...XD

這個是我用過的啦...XD 被我挖得亂七八糟
新買的時候會是滿的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感~
(接下來的內容會有點像美妝文...哈哈哈)
(只是既然都介紹了...那就還是要講得詳細點...XD)


買的時候會附送一個刮棒
所以用的時候可以用刮棒刮一些到手上之後再弄到臉上推開~

它滿大一盒的唷~~
我和小姿去歐洲時帶了一盒
我們兩個人都是每天會化妝卸妝,兩個人共用了一個多月才用完~!

只是這個卸妝蠟在台灣的蘭芝專櫃都沒有賣...XD
所以想買的話可以去奇摩拍賣或露天拍賣上搜尋"卸妝蠟"
就可以找到有在賣的賣家~
價錢大約一罐台幣300~600不等~
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歡的賣家跟價格去選擇。

而且這個卸妝蠟真的滿好用的~
用水沖的時候很容易沖得乾淨、不會殘留油油的感覺~
但皮膚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小姿也說好用喔~

它的卸妝力我覺得跟一般卸妝產品差不多
一般的底妝、眼影、唇蜜...都可以卸掉~~
但防水的眼線或睫毛膏就可能比較難用這個卸妝蠟卸掉。還是要用專門卸眼唇的會比較好。

如果旅遊的日數沒有太長、嫌這罐太大罐不夠好帶...
但因為它是固體的,所以要找小罐子來分裝也非常容易!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所有跟我一樣愛化妝旅遊的女生都可以輕輕鬆鬆無憂無慮的出門玩唷~~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系列文章: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如何帶錢?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行程安排經驗分享與注意事項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EuRail Pass篇 (歐洲火車通行證)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打電話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上網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帶書居然也有技巧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冬天衣物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保養皮膚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人人都學得會的攝影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FAQ~常見問題集!! 回國後最常被問的十大問題大公開~~!!
旅遊小技巧--出發前沒時間研究景點怎麼辦?到底哪些景點好玩?
旅遊小技巧--讓旅館中壓著按鈕才有風的吹風機可以持續有風
旅遊小技巧--讓化妝的女生不再需要擔心包包會漏水漏油的好用固體卸妝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