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日本沖繩--陰暗停車場深處的破房子,居然是超好吃法式料理!Coco Romance~ 按門鈴很需要勇氣XD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因為我這個人對吃實在不太在行~

但是這沖繩的這間法式料理店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一切的起因,都是我們在鍵盤大檸檬看到了這篇文章...哈哈哈

“沖繩破屋藏高檔法式料理!店主超任性:這樣才有驚喜啊”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5744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文章的介紹~
這間房子的外觀真的看起來超舊的XD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餐廳!!?? 而且還是法式料理?!
超不可思議的XD
看了就讓人很想去一探究竟...哈哈哈



文章內有附上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18-14
查了一下地圖,離沖繩的單軌電車站美榮橋並不遠~
看來是個非常容易到達的地點~
所以就決定下次去沖繩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不過用上面地址在google map找到的點可能會是隔壁巷子)
(請用我下面附的google街景點進去才是正確地點喔)





由於這個餐廳實在是太神秘了!
而且我們去沖繩的時間距離我們看到鍵盤大檸檬文章的時間也已經有滿長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這個餐廳是不是還有在營業XD
就算還有在營業,也不知道是不是要預約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在剛到沖繩的那天晚上先去探探路
看看這間店是不是真的還在XD...


我的天啊...
這個停車場超暗的!(照片還是已經有調亮一點了喔!)
而且好像不是有在營業的停車場(可能是私人的停車場?)
所以車子少少的

附近看起來根本沒人...
房子外面好安靜...
也沒有任何有透出光的窗戶...

就算有看過網路上的文章...還是非常懷疑...這裏真的有在營業嗎?XD

帶著緊張又疑惑的心情走過去...囧
門口的信箱(?)的Name欄位真的有寫個白白的Coco Romance...XD
也太不明顯了吧!!!XD

都來到這裡、站在門口了...
我們還是不敢相信這裡有餐廳XDXD

猶豫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還拖推了一下看誰要去按門鈴XD)
終於鼓起勇氣去按門鈴XD
沒想到真的有人開門啦!!!

和鍵盤大檸檬的文章中不同
幫我們開門的是個親切可愛穿著白襯衫黑背心服務生裝扮的女生~~~
雖然我們還在門外
不過已經看得出來其實店內看起來很明亮呢!!
可見得真的是有在營業耶XDXD....太神奇了...

我們用簡單的日文說我們想吃晚餐,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
可愛的小姐說今天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馬上跟她預約了過幾天的晚上再來吃飯!

拍了一張照片表達我的驚奇之意XD
看來這間餐廳不只是還有在營業
而且生意還非常好呢!!
大家要來的話,可能要先來預約喔!

(順道提一下,雖然這間店外面是停車場,不過好像是沒有在營業的停車場,所以大家如果開車來的話,可能要把車子停在隔壁巷子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喔~)

到了我們預約的日子,我們就準時來報到吃飯囉!

先給大家看看其中幾頁的Menu
這邊的價位我覺得算是中價位~
不能算平價料理,但是也不是貴得很誇張~
應該算是一般人出國時吃得起的價格






因為我個人有點挑食的怪僻
而且平常也沒在吃所謂的法式料理
所以原本很擔心店裡面會不會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XD...

但沒想到我真的多慮了!!
這次點到的菜不但我都敢吃
而且還非常好吃!!

(菜單有不少圖片也算是幫了大忙^^)

每道菜上來都讓我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點的菜沒有很多
不過真的每一道都超好吃~(可以讓我說超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XD)
不過我不太會介紹菜XD 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吧XD

這個應該是前菜
類似蕃茄飯米糕的感覺,很好吃!

這盤炒時蔬(?) 也都很新鮮很脆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蛋包飯了~看到蛋包飯一定要點一下XD

蛋包飯斷面秀~
是我最愛的軟軟蛋包飯~~~

這個奇妙的半熟蛋可麗餅(?)在鍵盤大檸檬的文章中也有出現,
它的味道跟口感並不是可麗餅
我覺得感覺是沒吃過的東西XD 但是很好吃~

這個好像是鵝肝丼飯之類的
小小一杯
我本來還有點怕那個肝
不過沒想到也超好吃耶~

這個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也很好吃~完美的句點~

由於我們吃飯的時候店內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每桌都有客人所以我們不好意思拍店內~
這張是剛好有一桌有人吃完,但下一個客人還沒來的時候我們拍的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Coco Romance他們有instagram
更多店內的照片
大家可去他們的instagram看看喔!!



Ayano G(@ayn_gj)分享的貼文 張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