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下)--千陽號我來了~~~^O^ (Huis Ten Bosch)

2013.09.20
我們來到豪斯登堡看海賊王的千陽號~~~!!

(豪斯登堡除了千陽號以外的照片和遊記, 請看另一篇文章唷^^~~)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上)--真的好像身在荷蘭~!! (Huis Ten Bosch)


老實說我會安排來豪斯登堡這個行程...
最主要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千陽號啦...哈哈哈...

不然其實因為我這次旅遊的天數不多...
豪斯登堡門票又很貴...XD... 這個景點的確滿有可能被我淘汰掉...XD

不過來了之後覺得其實豪斯登堡還是不錯啦^___^
因為這邊風景真的很美, 人也不多~~
感覺非常適合來外拍啊XDXD...哈
(我們真的有看到新娘子在這邊拍婚紗呢~~~ )



當然也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散步散心的景點啦~~


不過既然是為了千陽號而來...
我這次可是非常認真地拍了非常多照片呢...XDXD!!!

所以這篇文章照片非常地多... (不好意思~~~)
我妹拍到我正在認真地為各位我的部落格觀眾們帶回好照片...XD
午後的陽光灑在千陽號上~~ 真是太漂亮啦~~~
來張全景圖~~
千陽號的旁邊有很多小小梅莉號~~
超可愛的~~~~

不過搭乘小小梅莉號是要額外付費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玩了XD
小小梅莉號的搭乘區域當中還有海牛哞哞在中央...哈


正面也來一張~~!

右邊也要來一張~~!




千陽號停泊的港口旁,  有一棟超美的建築物!!
看起來應該是旅館~~ 好羨慕住這邊的人阿....>O<

雖然下午三、四點多這時的陽光非常漂亮~~~
不過我們想要登船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登上千陽號也要額外付費啊....^^|||
        (就算買了豪斯登堡的一日passport也是要額外付費喔~~)

因為這艘千陽號是真的可以開的船~~
所以每一天有幾個班次可以搭上千陽號出去繞一圈再回港~~
價格方面...
我印象中已經有one day passport的人是1000日幣

不過到了下午六點之後, 千陽號就不再出港囉~~
就可以只用500日幣的價格登船參觀~~!!
        (船是停止的, 不會開出去喔~~~)

所以我為了省一點錢...決定六點之後再上船參觀就好了^O^|||

因此我們就先在附近逛一逛

通往豪斯登堡最裡面的宮殿的林蔭大道非常的漂亮呢~~~
我們本來想去豪斯登堡最裡面的宮殿參觀~~
不過發現參觀宮殿內部也是要額外付費的...XDXD

因為我們時間不多, 而且肚子又餓了...XD
所以就沒有進去參觀了~~~^^|||


我幫我妹拍的"有Fu照"~~

其實走到千陽號的港口的路上就有一些海賊王的其他角色在等著大家了^^

這邊的真人大小公仔大家都可以自由地拍照~~~
真的很好玩...哈哈




這裡也有海賊王的商品店, 和海賊王餐廳~~~~!!

海賊王商店和餐廳中間有個超大超大的喬巴~!!! 超可愛啦 ~~~
喬巴的上面還掛了一個很美的海賊王掛報

海賊王餐廳~~
跟台灣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餐廳的形式很像~
菜單也滿像的~
餐廳裡面也擺了很多很多的海賊王公仔~~~
在海賊王餐廳裡面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娜美!!!
是豪斯登堡限定的呢~~
不過我在商店裡面找不到耶...Orz


海賊王餐廳裡面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千陽號模型!!
做得好精緻喔~~~




接下來...是我點的千陽號蛋包飯....XD

這個...   也太好笑了...XDXD
完食~~!!!
有一片起司片被我妹吃掉了  哈哈
我們在海賊王餐廳吃飽喝足休息夠了之後~~~
也終於到了六點啦!!!

所以我們就趕快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到千陽號上拍照啦~~~





和索龍聊天中

我學布魯克比較像...XD
直的全景圖很酷~~~

娜美請大家吃大餐^____^


佛朗基超大隻的XD

魯夫超帥~~~!!!!!

羅賓小姐大概有190公分吧....XDXD
香吉士也很帥~~~~

喬巴好可愛唷~~~~

船艙裡面有180度的大魚缸~~
其實是用螢幕模擬的 哈  
會有一隻鯊魚在不同的螢幕之間跳來跳去~~~ 好像真的喔~~!!


在美麗的大魚缸前拍照~~!!  (剛好沒拍到鯊魚XD)

牆上貼了各個角色的介紹~~

千陽號上的夜景


從千陽號看夜景很不錯唷~~~~
晚上的千陽號也依然可愛啊~~~~ 
千陽號的行程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囉~~~
因為我們六點才上船, 太陽很快就下山了~~~所以能夠在外面拍照的時間真的不多~~
不過還是非常地開心~~^___^

船艙內燈光有的時候很黃
建議大家在那邊拍照可以先調好白平衡再拍...XD
不然事後會很難調... XD

港口旁的建築物也都亮燈了~~~滿浪漫的呢~~~

回到豪斯登堡的舊城區廣場~~ 這裡夜晚也很美呢~~~~
太陽下山後, 大約七點半左右
在舊城區廣場還有打在上面這個美麗玻璃博物館正面的立體投影秀~~~!!
滿精彩的唷!!!
建議大家不趕著回家的話可以來看看~~~

豪斯登堡夜晚的遊行!!!
最後最後~~
我們還有看到夜晚的遊行~~~!!

豪斯登堡的夜晚遊行雖然比不上迪士尼的那樣大型與華麗
但是也是還滿可愛的^^|||

花車上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女歌手現場演唱奇異恩典給大家聽~~~
超好聽超厲害的~!!

整個遊行是走溫馨路線...哈哈


就在這樣溫馨美麗地花車遊行下結束了我們開心地豪斯登堡一日遊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