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日本沖繩--安室奈美惠景點--輕食的店吃蛋包飯、沖繩演藝學院原址、石嶺中學小門(16-17期會刊封面拍攝地)


2018年9月
在安室退休前夕
我又來到沖繩
目的是為了來看沖繩的安室展

這次的沖繩行也只有短短的三天時間
不過這次我特地查了好多“安室景點”
打算趁這次的畢業旅行好好走一走~
雖然這次還是有因為時間不夠沒辦法去的遺珠景點
不過也是去了好多地方啊~
非常的滿足^^

一下飛機 就直衝第一個景點-- 輕食的店Ruby!
因為剛好是個餐廳,可以來吃飯XD






這家店傳說是安室學生時期常常來吃的店
可信度應該很高
因為安室以前去的沖繩演藝學院的原址也就在附近(就是等下介紹的第二個景點)


不好意思直接拍店裡面(因為很多人在吃飯)
所以就叫朋友假裝在拍我XD 但其實是想拍店景
牆上還有好多好多明星的簽名
不過我也只認得Begin的~XD

據說安室最喜歡吃的就是這裡的蛋包飯囉~
所以一定要來點個蛋包飯啦~~


這家店的餐點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真的很適合學生來吃^^
口味也不錯
沒有到無敵美味 但是絕對不難吃~~

份量很大
這個蛋包飯我真的吃不完XD (安室應該很會吃XD)

巨無霸蛋包飯

吃過安室的懷念美食之後
我就去安室以前上課的沖繩演藝學院原址看看吧
就在輕食的店附近而已
用走的就可以過去了~




沖繩演藝學院好像在沖繩也搬過好幾次家
不過這裡應該是安室和MAX在的時候的地址
現在已經變成一間民宿囉~~
民宿的名字叫做南風
門口的招牌就有寫出這裡是安室和MAX以前的學校喔~


不過這間民宿我也沒住過^^
這次也沒有住這邊
只是來門口拍拍照而已...哈哈


要從輕食的店走過去的話
只要沿著輕食的店旁邊的人行道一直走
然後過一個大天橋就會到
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這個黃色的招牌喔


在天橋上拍的

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安室所在的地方

這是安室的fan space會刊 16-17期的封面

雖然安室用一張印著“剛田(?)”的紙把學校名稱蓋住了~
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安室是畢業於沖繩的石嶺中學
所以這裡其實就是石嶺中學沒錯


不過如果你因為這裡看起來像校門就跑到石嶺中學校門口去
那你絕對找不到安室拍照的這個地方^^||||

而且因為石嶺中學校門口那邊還沒有google街景可以看
所以還好我有先在網路上找資料

因為石嶺中學的校門是長下面這樣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shiminemachikyo/photos/pcb.1989748711287542/1989748421287571/?type=3&theater)
(因為其實我沒去那邊XD 所以是抓網路上的圖片)

雖然可以去石嶺中學校門口看看也是不錯
但我還是想要找到安室拍照的地點啊~XD

一開始我是懷疑會不會是 校門口已經被改建了?
因為安室拍那張照片的時間是2006年,距離現在也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
因為我 覺得就算是校門口改建了
那也應該會有很多舊校門的照片才對!?
但我卻幾乎在網路上找不到安室拍的那個校門的照片 ,真的超奇怪~

但就在我看了好幾頁的google圖片之後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網頁上面有這個門的照片了!!


點進去看,發現居然是一個沖繩的房仲網...哈
就是在介紹某間房子的附近有石嶺中學,所以放了一張這個門的照片!!
看到照片之後我就更確定這個門還在了!

但是因為從上面那張照片我還是看不出來這個門在哪裡XD
所以我就繼續地找啊找
看看能不能再找到一些資料
終於又讓我在另一個沖繩房仲網站找到照片啦~XD
(下面那張還可以看到房仲網站的logoXD)


真的要感謝這個房仲網給我這麼大的提示 哈哈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這個"校牌"就在"那霸巴士株式會社"的旁邊
所以我就去google map找那霸巴士株式會社
果然在石嶺中學旁邊有一個那霸巴士的石嶺總站!
所以大家只要找到這個那霸巴士的石嶺總站就可以找到這個門囉~~


為了要比較像安室的那張照片
我還特地晚上才去拍

而且因為是打算下飛機第一天晚上就去拍,
所以上飛機前就穿好了灰色上衣和牛仔褲
還在台灣就自己印好“剛田(?)”的A4紙XD
還帶了透氣膠帶自己去貼XD
有夠搞剛的Orz

(剛田好像是哆啦A夢裡面胖虎的日本原名“剛田武”)
(但為什麼要用"剛田"我也不知道XD 可能安室很喜歡胖虎XD??)
(剛剛差點打成小叮噹 透露年齡XD)


其實安室這張照片我知道很久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沒有想過要去拍
現在要找才發現這麼難找XD
還好還是被我找到了~
所以雖然是簡單的一張照片
卻可以說是我這次旅行最期待的一個景點了...哈哈
還好第一天晚上就達標~非常開心~~~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