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日本東京--百合海鷗號 有名站 東京臨海広域防災公園 , 安室拍攝Brighter Day MV景點

這篇要介紹的點是安室Brighter Day這首歌的MV的地點~~


雖然從Brighter Day這首歌的MV裡面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哪裡拍的
這邊只能算是拍MV時的一個大型戶外攝影棚場地而已
但是在安室Fan Sapce官網上釋出的幕後拍攝花絮影片當中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周邊的特徵


這裏就是位在東京台場的百合海鷗號的"有名站"旁邊的"東京臨海廣域防災公園"
要搜尋的話可以copy這一行日文漢字:"東京臨海広域防災公園"




我到現場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邊嚴格說來是“東京臨海廣域防災公園”的直升機升降場
所以才會有這麼大一片水泥地




超沒形象搞笑給工作人員看的安室小姐XD


上面幾張照片就是這次的尋找目標~~

因為這個地點只要在東京坐對車、出對站、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算是難易度極低XD
所以去2018年去東京看安室的Final Space東京場時,就硬是擠出了一點時間搭車去看看


首先,不管你在東京住哪裡,
總之想辦法找到百合海鷗線,然後搭到"有名站"下車就對了~

(通常住東京市區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搭山手線到“新橋站”就可以轉搭百合海鷗線)
(不過你在東京找"百合海鷗線"這五個中文字是找不到路的,請認明官網上左上角的那幾個日文字或是英文或是LOGO)

百合海鷗線官網:
https://www.yurikamome.co.jp/zh-tw/


下面是東京臨海廣域防災公園的google map點




不過東京臨海廣域防災公園真的超級超級大!!!!
實際的拍攝地大概是在我下面畫的這個範圍


因為那邊一大塊空地在google街景是沒辦法過去的
google街景沒拍那邊XD

google街景裡面能走到的離拍攝地位置最接近的點在下面小人那個位子





但總之下站之後往那個方向走,因為那邊很廣,都是空地,所以應該不會迷路...哈哈
去就對啦!!!!

下面是我實拍的照片

沿著公園的路走走走走


走到廣場、往左邊看就會看到曾經出現在安室背後的高架橋啦~

來到這邊之後,看到這個告示牌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直升機的升降場




這裡附近還一直在蓋房子~
左邊多了一棟好大的大樓



換個角度,也是幕後花絮影片中有拍到的背景

這裡畫面左半邊也多了一棟大樓~







安室搞笑時的背景應該就是這三顆圓圓建築物的其中一顆~
我猜應該是最左邊那顆吧XD

因為這邊空空的,所以快速拍完我就心滿意足地走了~^^
不過沒去過台場的人可以把安室在台場拍Baby don't cry的地方一起拍起來喔~
請參考這篇:
日本東京--安室奈美惠Baby Don't Cry MV 拍攝地點一日遊懶人包

最後下面加碼我要從沖繩搭飛機去東京時在沖繩的國內線航廈看到的安室^^

不知道為什麼擺出了冰雪奇緣艾莎的姿勢XD

以前來沖繩都不會走到國內線的部分XD
第一次來就看到安室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看到夢寐以求的安室人形立牌啦!!!!
不過我好醜啊!!哈哈
可能站在安室旁邊的人都會看起來很醜吧...哈哈哈

小姐一個人嗎?
(為什麼我會擺出這種騷擾的姿勢...哈哈)
(我想把板子搬回家)
(安室的腿也太細啦!)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