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日本沖繩--安室奈美惠景點, 安室的秘密沙灘Secret Beach所在地, Oriental Hills Okinawaオリエンタルヒルズ, Gift寫真集拍攝地

這一篇的重點是要來和大家分享兩個沖繩的安室景點~~
都是安室在Gift寫真集當中拍照的景點~
第一個是"オリエンタルヒルズ" (Oriental Hills Okinawa)


第二個是在Gift寫真集當中只有寫說是"Secret Beach"的不公開地點的沙灘



2018年9月10日
那天在沖繩的我們很忙~~

早上,
我們趕在琉球新報開門前到達~
為了來買安室的全版報紙~~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附近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有賣安室大報紙呢~(門口有公告)
可是發現的那時候他們已經關門休息了~
所以才會隔天一早再跑來買~~

一人限購五份
而且6月4日的報紙已經被買完了XD


然後在滂沱大雨中...我們趕到了也是好不容易才搶到票的沖繩Final space會場~
(去會場的路上開始下超大雨~~)
(更多沖繩Final space照片分享請點這裡日本沖繩--安室奈美惠Final Space Okinawa 展覽照片分享

看完了比想像中小很多(^^|||) 的沖繩Final Space會場、把想要的商品都買一買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安室在Gift寫真集當中拍照的Secret Beach~

我們去的時候欄桿被漆了一條綠色的Orz
因為安室在Gift寫真集當中並沒有公開這個沙灘的地點在哪裡...
只寫了一個"Secret Beach"
所以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
雖然我想應該會有日本網友知道吧~
不過我當時稍微google了一下是沒有找到
所以就直接拿安室的照片還有fan space內的拍攝幕後花絮影片給我的"沖繩王"朋友看
看他會不會知道這個秘密沙灘在哪裡...

當時的線索只有兩個
1. 秘密沙灘應該在Oriental Hills Okinawa附近
    因為看fan space的幕後拍攝花絮影片
    安室看起來疑似是坐高爾夫球車去的XD
    而且兩個地方拍照的造型是一樣的,所以兩個點之間應該不遠~
2. 白色欄杆
     因為每個沙灘基本上看起來都一個樣...XD
     只有幾張有白色欄杆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有特色~

沒想到我的沖繩王朋友
看了fan space的幕後拍攝花絮影片之後,還真的就幫我找到了!


他說,雖然他沒去過這個沙灘
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發現...海的外面還可以看到山(見上圖)
就代表這個沙灘是在一個海灣裡面
所以我們在Oriental Hills Okinawa附近找海灣內可以看到山的這個方向的沙灘...
然後再用google找那個沙灘的照片看有沒有白色欄杆... (雖然沒街景 不過google有靜態照片)
最後就發現啦...
這個地方就是Mission Beach!!


Mission Beach是一個入場要收費的私人營業沙灘
(價格請大家自己上他們官方網站查唷~)
這裏夏天會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可以付費參加!
因為有人維護,所以這邊環境真的覺得很舒適!
我們一到達就覺得這裡好漂亮啊~~
感覺應該也很適合拍婚紗呢^^|||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陰天,有點冷又飄毛毛雨
所以沙灘幾乎沒什麼人~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因為是私人的營業場所
所以要拍照的話一定要先問過店員或老闆,確認可以拍再拍喔!


安室拍照的白色欄杆就是這個露台區了~!!!
親自來這這裏看到這個朝思暮想的欄杆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啊~~XD

不過安室拍照時應該是把這些桌子椅子都搬開了
所以可以拍到很空的景~

我們只是遊客,雖然已經有告知會拍照了,但是也不好意思把人家的東西亂動^^~~
所以就自己找個比較空的地方拍拍就好吧^^



雖然欄杆被漆了一條綠色XD 不過還是拍得很開心...哈哈哈



從露台走下來就是安室拍照的沙灘了!!


上圖是fan space幕後花絮影片的截圖
可以看到海裡面有兩塊礁石~~很有特色~~

我們去拍的時候剛好正在漲潮~所以石頭比較小塊XD


雖然天氣陰陰的還下毛毛雨
不過這樣的光線倒是跟安室拍照的時候還滿像的呢!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衣服跟早上看沖繩Final Space安室展的衣服不一樣呢?
為了拍這幾張照片,我可是很搞剛的特地帶了衣服來換呢!
為了去沙灘,還特地在台灣買了夾腳拖
(帶一堆東西XD)(平常不穿夾腳拖的人沒有夾腳拖所以要買...)
(提醒沒去過沖繩的人去沖繩沙灘請一定要穿鞋,因為沖繩的沙灘都是碎珊瑚,光腳踩會痛而且有危險)

衣服當然不可能找到跟安室一模一樣的啦...^^|||
所以我只能在網路上盡量找"不會太貴又比較像安室的造型而且以後還可以跟其他衣服搭配"的款式
為了找衣服真的是把台灣的網路衣服品牌+網拍都逛遍了XD

上下半身雖然說是白色
不過因為不同店家買的,所以還有點色差...哈哈哈
但還好拍起來效果還算不錯啦^^||||
請大家原諒我的低價cosplay服Orz


容許我多放幾張自high照XD




掰掰囉~~安室的秘密沙灘~~希望以後還有時間來看你~~

離開了Mission Beach之後
我們就繼續前往另一個Gift寫真集在沖繩的拍照點-- Oriental Hills Okinawa


Oriental Hills Okinawa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高級的飯店XD~~

雖然去之前大概知道安室拍照的點應該就在他們門口
但是因為這個飯店看起來不小...到底要走到哪裏才會到?其實並不是很清楚...:P 
真的很怕要拍照會被趕出去...哈哈


還好這個地方真的就在建築物門口...XD
停好車之後往入口處走上去進門前就會看到

雖然不會經過櫃檯(因為櫃檯在建築物裡面,拍照點在建築物外面)
但是你在外面櫃檯人員看得到你XD (因為門是玻璃的)
所以也是一樣,建議大家要拍照還是要進去跟櫃檯人員打個招呼再出來拍喔^^!!!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一樣完全沒其他客人在
我只是從外面往門走過去,櫃檯人員就也走上前來要從裡面幫我開門
雖然我之前一直很擔心這裡太高級會不讓人拍照
不過他們櫃檯人員超級親切的T___T~~ 好感動喔~
我猜應該也是很多歌迷來拍過了
所以我話還沒說完他們看我們這個樣子就知道是來拍照的...哈哈
就很親切的說可以拍~~
超開心的~~~

我看起來怎麼那麼大隻XD
想到坐在安室坐過的地方... 突然覺得屁股熱熱的感覺...哈哈 有點害羞~~


從Mission Beach到Oriental Hills Okinawa,雖然說是附近...
不過其實滿遠的,如果用走的應該會走死你XD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開車移動會比較方便喔~

在Oriental Hills Okinawa拍完照片
還可以去對面的"御菓子御殿 恩納店" 買伴手禮、吃東西休息一下~


因為Oriental Hills Okinawa這個點滿單純的就是站著坐著拍幾張而已
所以我們很快就拍完了~

如果大家也是來這附近拍安室Gift景點的話
可以跟我們一樣,晚上安排也是安室去過的"百年古家大家"這間餐廳吃飯~~
(點我看百年古家大家餐廳介紹:日本沖繩--安室去過的沖繩名餐廳"百年古家大家"
三個安室景點一次完成喔^O^!!

安室跟百年古家大家的石獅的合照~~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