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歐洲遊記

按照時間排序

義大利羅馬系列遊記:
羅馬Rome遊記--到達歐洲
羅馬Rome遊記--圓形競技場, 古羅馬遺跡, 真理之口
羅馬Rome遊記--交通工具觀察...汽車很小,機車很大,地鐵很花
羅馬Rome遊記--跟著"奧黛莉赫本"與"蘭登教授"遊羅馬
梵諦岡Vaticano遊記--創世紀的震撼!!
龐貝城Pompei遊記--情人節門票買一送一唷~~~
羅馬Rome--隨手亂記
羅馬Rome--旅館住宿經驗

義大利佛羅倫斯系列遊記:
佛羅倫斯Firenze遊記(上集)--佛羅倫斯耍笨驚魂記...Orz
佛羅倫斯Firenze遊記(下集)
比薩斜塔遊記(Pisa, Torre Pendente)
佛羅倫斯Firenze--旅館住宿經驗

義大利威尼斯系列遊記:
2012威尼斯嘉年華面具節(Carnival of Venezia)--歐洲人的Cosplay大會!!
威尼斯遊記Venezia(上)--水上都市威尼斯初體驗!
威尼斯遊記Venezia(下)--一輩子一定要來迷路一次的都市
威尼斯離島,布拉諾(Burano)--五彩繽紛的卡通小島!
威尼斯(Venezia)--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

瑞士策馬特系列遊記:
瑞士策馬特遊記(Zermatt)(上)--去看三角巧克力上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瑞士策馬特遊記(Zermatt)(下)--原來冰河長這樣!(Gornergrat康那葛德觀景台)
瑞士策馬特(Zermatt)--旅館住宿經驗

義大利米蘭系列遊記:
米蘭遊記(Milano)(上)--純白卻又華麗的米蘭大教堂
米蘭遊記(Milano)(下)--等很久才吃到的"最後的晚餐"
米蘭(Milano)--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米蘭有台灣料理!)

西班牙馬德里系列遊記:
馬德里遊記(Madrid)--終於能吃點當地食物啦...
西班牙塞哥維亞遊記(Segovia)--白雪公主!~我們來了~!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旅館住宿經驗

西班牙巴塞隆納系列遊記:
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Barcelona(一)--看似天然的鬼斧神工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Barcelona(二)--白色小衛兵住的奇幻國度米拉之家(Casa Mila)
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Barcelona(三)--西方版海底龍宮巴特婁之家(Casa Batllo)
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Barcelona(四)--奎爾公園(Parc Guell)&奎爾宮(Palau Guell)
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Barcelona(五)(完)--魔幻噴泉&加泰隆尼亞音樂廳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

法國巴黎系列遊記: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一)--浪漫爆表的巴黎鐵塔!(Eiffel Tower)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二)--凡爾賽宮(Versailles Palace), 但這裡沒有玫瑰XD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三)--羅浮宮(Louvre Museum), 聖杯真的在這裡!?
法國巴黎遊記(Paris)(四)--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e Coeur)、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五)(完)--有點哀傷的巴黎迪士尼之旅...囧
法國巴黎(Paris)--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

英國Chichester遊記:


比利時系列遊記:

荷蘭阿姆斯特丹系列遊記:
荷蘭阿姆斯特丹遊記(Amsterdam)(一)--阿姆斯特丹的城市印象、既美麗又開放
荷蘭阿姆斯特丹遊記(Amsterdam)(二)--杜莎夫人蠟像館, 比想像中的還好玩XD
荷蘭阿姆斯特丹遊記(Amsterdam)(三)--去庫肯霍夫花園當花仙子~~(Keukenhof)
荷蘭阿姆斯特丹遊記(Amsterdam)(四)(完)--瑪格勒吊橋、花市、安妮之家、梵谷美術館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

德國系列遊記:
德國漢諾威遊記(Hannover)--來到德國的第一印象
德國不來梅遊記(Bremen)--尋找世界知名的四個音樂家!
德國漢諾威(Hannover)--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德國新天鵝堡遊記(Neuschwanstein Castle)--我夢想中的公主城堡~
德國慕尼黑(Munchen)--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捷克系列遊記:
捷克布拉格遊記(Praha)(一)--布拉格沒有布拉格廣場^^|||,只有舊城廣場
捷克布拉格遊記(Praha)(二)(完)--查理大橋與布拉格城堡
捷克布拉格(Praha)--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奧地利維也納系列遊記:
奧地利維也納遊記(Wien)(一)--聖史蒂芬大教堂
奧地利維也納遊記(Wien)(二)(完)--認識西西公主! 美泉宮與西西博物館~
奧地利維也納(Wien)--旅館住宿經驗分享

其他:
歐洲旅行 之 路人亂入合照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