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上)--真的好像身在荷蘭~!! (Huis Ten Bosch)

20130919, 我和我妹妹以及我妹妹的男友一起來到日本九州玩~~!!

不過我們到達日本九州福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隔天(20130920)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豪斯登堡啦~~~~


仿造荷蘭風景建的豪斯登堡...真的好美呀~~

我們是住在博多車站附近,  然後由博多當天來回豪斯登堡~~!


去程, 我們搭的是早上8:45由博多站到豪斯登堡站的直達車
不需要轉車就可以到豪斯登堡了~~! 非常方便~~



不過車程大約是1小時45分鐘, 所以到達豪斯登堡大約是10:19分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晚~~

不過因為豪斯登堡附近的住宿實在是太貴了...XD...
而且我們沒有要去其他長崎附近的景點玩...
所以還是選擇由交通方便的博多站當天搭火車來回.
搭配JR Pass, 其實算是比較省的方案...^__^

早上我們搭的是博多到豪斯登堡的直達車~~

我旁邊剛好坐了一位獨自來九州旅行的韓國人~
一路上我們都用英文聊天, 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了豪斯登堡了呢~~~!

(雖然說我本來是想要補眠的....囧rz)
一下火車就看到了超美的建築物!!
後來經過才知道原來它是一間飯店~~ (不過應該很貴的那種...XD)

第一天開始玩, 所以還很有力氣, 都還會在火車站拍照~~
後來幾天好像就都沒力拍照了...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搭的豪斯登堡直達車啦~~ 車體上就寫著大大的豪斯登堡的英文名呢~~

豪斯登堡的真正入口處, 其實離豪斯登堡車站還有一段路~~~
不過一路上風景都滿美的... 害我們都還沒到入口, 就卡關卡很久...XD  一直在拍照...

跟豪斯登堡外超漂亮的飯店合照

終於看到了入口處了~~!
不過門上寫的是"入國"呢...哈哈    好像真的是另一個國度似的~~~


過了"入國"之門之後, 很快就會到售票處了
我們買的是1DAY Pass Port, 一個人一天5900日幣.
大部分的設施都不用再另外付錢, 不過還是有些特別的設施是要另外付錢
Ex, 海賊王的千陽號, 以及走到豪斯登堡最裡面的宮殿...等


排隊買票囉~~~~!

這就是真正的入口啦~~~
買好票之後就可以進去囉~~

一入場就看到了草帽海賊團在迎接我啦~~ 哈哈  超開心的~~
其實我會來豪斯登堡就是為了看千陽號的XD...哈哈哈

而且我們一入場馬上就看到豪斯登堡的吉祥物在迎接我們,  超級可愛的啦~~~!!!
(我想它應該是鬱金香吧...哈哈)

這台超漂亮的馬車也是在入口處附近展示的~~!!
超美的啦~~~~我好想直接開(?)回家啊...>O<


在豪斯登堡也可以看到好幾座像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這種荷蘭傳統的吊橋!!!
要不是我真的去過荷蘭阿姆斯特丹...我搞不好還真不曉得呢~~XD
可以參考我在阿姆斯特丹的遊記^O^

這裡也有荷蘭的傳統吊橋~~!

這裡也有摩天輪~~  到晚上會亮燈,  很漂亮唷~~
不過我們沒有去搭,  哈

其實入場後第一個會經過的參觀設施是"泰迪熊博物館"~~~


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泰迪熊博物館有點恐怖... XDXD
因為我們一進去就看到這些恐怖的蠟像...XD

這不是泰迪熊博物館嗎??  怎麼變恐怖蠟像館...Orz
而且裡面燈光有點暗...  泰迪熊又都面無表情....囧
結果搞得有點恐怖....囧

但我還是有勉強在幾個比較不恐怖的地方拍了幾張照...XD


還好出口處終於有一隻會笑的泰迪熊了...XD
而且超大的~~ 好可愛~~

整個泰迪熊博物館最可愛的大概就是出口的這隻大熊了...哈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也不早了...(哈哈)
而且外面太陽很大又很熱...XD
所以我們就先在"舊城市區"這個區域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午餐囉~~~

有位大爺點了最貴的牛排~~~!!
還好吃起來也還不賴啦~~~
 吃完午餐之後...
發現在"舊城市區"的廣場有表演~~~
雖然觀眾很少...XDXD  而且大部分都是長輩...XD
但他們還是非常開心地跳舞!! 真是太敬業太厲害了^^
 "舊城市區" 是整個豪斯登堡當中算是中間的區域
所以好像大部分的表演活動都在這邊的廣場舉辦~~

而且這裡也有很多很美的景和建築物~~!! 讓我們也這個區域拍了非常多照片^^

"舊城市區"廣場上的車子~~ 好美唷~~
問過旁邊的工作人員確定可以爬上去之後我們就很開心地上去拍照了~~~ 呵呵

廣場中央的建築超美~
外觀看起來像教堂~~ 不過裡面是玻璃博物館~~~

玻璃博物館的正面有一個花鐘~~ 超美~~~

從廣場看另一個區的高塔~~  好像可以上去上面的瞭望台~ 不過我們沒過去那邊:P

廣場上有公布欄寫著各種表演舉行的時間地點~!

廣場旁有超大的木鞋~~!


廣場後方拍攝的全景圖
 接下來是我們進入玻璃博物館內拍的照片~~

一進入玻璃博物館就會看到這個超大的玻璃吊燈!!




離開玻璃博物館和廣場之後... 我們繼續往豪斯登堡內部繼續前進~~~


不過我們沒走多遠就看到了可以搭園內遊覽船的地方~~哈哈
因為我們買的是1Day Pass Port, 所以搭船不用再額外付錢~~
所以我們就上船囉~~~


遊覽船的船頭還會吹泡泡咧~~~ 哈
感覺超浪漫的~~
給大家看幾張船上風光~~~



不過其實這個遊覽船的方向.... 是回到入口處的... 哈哈
所以我們就又從入口處走了另一條不同的路重新往裡面走...~~~!!

但還好我們有重新回入口走這條路!!!  因為這邊真的好美唷!!~~~





而且我們經過這裡的時候...  居然發現了....

這裡有免費的荷蘭傳統服裝可以換咧....XD 哈哈哈

我們在路上看到上面右邊的那個版子~~!!
所以就進去換衣服囉~!!!

這邊的傳統服飾就直接掛在衣櫥裡面~~
要自己看衣櫥旁邊的照片說明換衣服~~~XD
剛開始其實看不太懂...哈哈  還好研究了一下之後還是穿好了~~~^O^ 真是太好玩了

(我後來還教旁邊的日本人怎麼穿咧  哈)

穿傳統服飾的體驗還滿好玩的... 哈哈哈


村姑五連拍....XD
(我們在學風車...XD)    (但好像沒有人看得出來...Orz)
其實這個服裝的背面都是只有綁起來而已...哈哈
不是真的完整的衣服~~
所以背面其實是不能看的... 哈哈哈

荷蘭村姑與她的好朋友哞哞  XD
 這邊除了有傳統服飾可以換, 也有各種Size的木鞋可以一起搭配著穿喔~~~

不過我們試穿了一下木鞋之後...
發現這木鞋真的是超難走路的....XD  完全是非常地難穿.... XDXD
所以我們還是穿自己的鞋了...^^|||

如果以前的荷蘭女生得了蜈蚣病的話大概家裡就是這個樣子...XD
 換下荷蘭傳統服飾之後...

我們經過了下面這張照片的這面牆~~
因為我妹認得牆上的這些畫是有名的畫家"艾捨爾"的作品
所以在這裡拍了照片~~

原來是豪斯登堡這裡有播放一部以艾捨爾的畫作串起的一部3D小電影

我們有進去看...
不過老實說這個3D影片很怪...XDXD  (因為艾捨爾的畫本來就怪怪的XD)
所以沒有太推薦...XD


看完(詭異的)3D電影之後

我們又去玩了海賊王的遊戲~~!!
這個海賊王的遊戲就非常推薦啦~~~~!!
不過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T___T

這個遊戲裡面是以魯夫去救艾斯之後又過了兩年那一段為主題
遊客是坐在一個吊在天花板的"船"上, 進去看各式各樣的海賊王的景~~

就有點像是迪士尼的"小飛俠"或是"小熊維尼"的那種形式~~~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喔~~~ 裡面真的不錯呢~~~~

海賊王遊戲出口處的放了一些海賊王的模型~~~

後來我們又經過了另一個廣場, 這裡的表演是...滿奇特的歌舞秀...XD
看起來Style比較像二十幾年前的歌舞秀~~
不過成員好像都是女生, 但是主角是女扮男裝的歌手


然後我妹妹和她男友又玩了另一個遊戲
就是...可以讓你跳得很高的遊戲...  XD
然後就一直跳...一直跳...  XD

(可能滿適合需要放電的小朋友吧...哈哈)
(還好這部分我只負責拍照  XD)


結束了這個遊戲之後...
接下來就真的直奔我最想看的海賊王千陽號囉!!!!


下一篇文章: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下)--千陽號我來了~~~^O^ (Huis Ten Bos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