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日本大阪--安室奈美惠Gift寫真書,大阪海遊館(kaiyukan)

這篇介紹的是安室在Gift寫真書中的拍照景點--大阪海遊館!


大阪海遊館
(可切換至中文網站)

安室Gift寫真書當中在大阪海遊館的照片有兩張
第一張是下面這張安室在大水槽前剪影的照片~


下面是拍照時的幕後花絮影片截圖:







不過實際到現場之後
發現原來海遊館的參觀路線是一入館就直接到最頂樓,
然後從頂樓螺旋狀地往下繞著建築物參觀~
一路都幾乎是單行道~
一直往前走一直參觀就對了~~
每個水槽都一定會參觀到,不會錯過什麼景點

而安室拍照的大水槽,是海遊館當中最大的"太平洋"大水槽
經過一定會看到XD
但是因為參觀路線是繞著水槽走
所以可以看到這個水槽的路線非常長啊~~

安室到底在哪裡拍的呢?
而且現場其實都黑黑的
真的有點難辨認啊~~


不過到現場仔細比對的話,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安室站的地方應該是水槽的中偏底下的高度了

所以大家一看到大水槽的時候,
應該還不用急著找安室角度
一來是因為大家剛看到大水槽的時候,應該是在水槽的比較高的位置
安室應該不是在那邊拍的
二來是因為,所有遊客都是剛看到大水槽
所以那邊拍照的人特別多XD
殊不知其實你一直走一直走,都會一直看到這個大水槽XD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跟其他遊客一樣擠在前面拍XD



不過我那次去,可能因為是暑假期間的關係
海遊館的遊客超級多的!!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啊@@
所以怎麼樣都不可能拍到像安室那樣的空景Orz
上面那張照片已經是我能拍得最大空間了XD
大部份時候大家都是肩並肩地貼在水槽上看~超擠的!~
所以大家也盡量避開熱門季節去,可能會比較容易拍到空景~

海遊館真的不太適合拍人像XD 都像鬼一樣 哈哈哈
真的只能拍剪影了XD


Gift寫真書中第二張大阪海遊館的照片則是下面這張:


這張是在海遊館的最底下的樓層拍的~
所以大家要參觀到最後才會到達這個區域

這個區域是海遊館的"新體感Area"當中的"北極圈Zone"
https://www.kaiyukan.com/area/newkaiyukan/

幕後花絮影片截圖:
這個是北極圈Zone的入口
天花板上看起來很奇怪的形狀的東西
是“在海面底下的冰山”
(有句俗話說:浮在海面上看得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所以在這裡,大家抬頭看到的就是剩下的那九角XD)

也就是說,這裡是讓大家體驗從北極海裡面往海面看的感覺!
請大家想像自己在海中吧!!


可以看到這裡天花板有個透明凸面圓形的洞
上面其實是海豹的水槽!
幕後花絮影片當中可以看到海豹在頭上游來游去~
真的很像在海底的感覺!

參觀完冰山底下這一區之後,
參觀路線就會往上一層樓,讓大家非常近距離的看海豹喲!


安室這張照片真的非常美~~
所以我來之前我就非常期待來到這個區域!

我也來到了安室經過的這個入口!
不過這裡拍照真的好可怕啊XD
拍起來好像鬼一樣XD
進去之後我很快就看到天花板的圓形洞了
所以我就站在下面準備拍照

當時參觀的人雖然很多
不過因為那時候上面沒有海豹,
所以我猜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天花板的這個洞是幹嘛的XD
所以沒有人跟我搶位子

我拍了幾張沒有海豹的照片之後
海豹突然就來了!!!
而且就一直停在這裡休息(?XD) 都沒有走
我超開心的!!
所以我就成功地拍到跟安室一樣上面有海豹的照片了!


其他遊客看到我在拍照、
而且沿著我的視線看到上面有海豹之後
也都紛紛跑過來拍照~

所以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後面很多人把手舉起來拍照的剪影^^
其實是我把他們P成黑色的XD

海豹肥肥的超可愛啊!
我覺得海豹有可能真的是看到洞洞下面有人才特地跑到下面來的
因為他們真的很聰明呢~

帶著照片來到現場~


參觀完北極海海底那個區域之後,參觀路線會帶大家往上一層樓
來看剛剛在大家頭上游的海豹們啦!!


這裡可以非常近距離的看到海豹
真的很酷!!

回眸~~
其實海遊館這裡的海豹非常有名呢!

因為牠們圓滾滾的讓人超想抱緊處理~~
所以被做成抱枕了XD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本尊與分身也太像了XDXD
最後分享一些我們在海遊館拍到的其他可愛動物囉~


有Puffin~!!







點我看所有安室景點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