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日本神戶_安室奈美惠Gift寫真書神戶篇(1) 神戶煉瓦倉庫(Kobe Brick Warehouse)

日本關西行的這天下午
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安室景點 -- 神戶煉瓦倉庫!!

(合圖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張眼神有對到XD)


這個景點也是安室的寫真書”Gift“裡面的景點
所以地點非常好找

安室在神戶港這邊其實拍了大概四個點
這篇就先只放安室靠牆的這個點
(因為我太喜歡這裡、在這邊照片拍太多了...XD)

(安室靠牆的這個角落的Google街景連結我放在本文最下面)


下面是Gift寫真書裡面的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這個磚牆的照片在書裡面其實沒有很多張
從幕後花絮影片可以看到更多角度

(安室拍攝幕後花絮影片截圖)

(安室拍攝幕後花絮影片截圖)

(安室拍攝幕後花絮影片截圖)
第一次打開安室的寫真集"Gift"的看的時候
就對這個磚牆的照片很有印象

因為我以前有去過函館,
所以看到照片時的第一念頭是:“是函館的紅磚倉庫嗎?”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啊...哈哈
原來是神戶!(都是港口都市^^)

(向左走、向右走的概念XD)



雖然我也有去過神戶港
不過之前去的時候沒有走到這邊,所以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這麼美的紅磚倉庫呢!
(謝謝安室的介紹XD)

白天也很美

近的空景


這裡的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JR神戶站出來之後走路就到了

比較要注意的是...
神戶港這裡有另一個大站是“三宮站”
“三宮站”跟"神戶站"超近的
也有超多人會在那一站上下車
(我覺得三宮站好像比神戶站還大...)

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下錯站了~
是在神戶站下車,不是三宮站喔!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神戶煉瓦倉庫現在是一個小商場
有幾間餐廳在裡面
包含Gift上有寫的GOODAYS




但是我去的那天不是吃GOODAYS...XD
因為覺得看菜單感覺我敢吃的東西不多Orz (我有挑食怪僻Orz)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GOODAYS
選了另一間在煉瓦倉庫的義大利麵店,叫做"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義大利麵店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店內裝潢也很美~


我平常對義大利麵沒有特別的愛
但是這間義大利麵真的滿好吃的!!很推薦喔!
而且店內裝潢又很美~~
有去神戶港玩的人可以吃這間~

而安室靠牆的這個角落後面,好像是一間很大的文具店,叫做Nagasawa
網路上滿多人介紹的~
可是因為我沒有進去逛...所以沒照片XD
但據說是文青、文具控必逛的店~~



最後放些空景,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囉~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