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日本大阪--千とせ本店(Chitose)、牛肉烏龍湯麵店 (安室奈美惠Gift寫真書推薦餐廳)



這間"千とせ" (Chitose) 是在大阪的難波附近的烏龍麵店
因為地點在大阪的"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難波豪華花月) 喜劇劇場的旁邊
所以有很多知名的搞笑藝人會來這裡吃飯
在這些藝人的宣傳下、再加上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所以變成了大阪名店!!

我是因為安室在寫真書Gift裡面有介紹這家店
所以特地挑一個中午過來吃吃看囉!!

安室Gift寫真書中介紹的千とせ本店








這間店只在中午營業(早上10:30~下午2:30)(每週一公休)
我們大概12點左右到,還好前面沒有排太多人
所以我們就等了一下~


門口的菜單

來之前我其實並沒有做功課...哈哈
我不知道這間是很多搞笑藝人會來的名店XD
所以到的時候發現要排隊還有點嚇一跳~
是後來晚上去了一間日本安室粉開的
跟老闆安室粉聊天的時候聊到我們有去這間店,老闆才告訴我們這件事~~

所以因為沒做功課
看了門口的菜單其實我也看不懂什麼是“肉吸い”...Orz
所以就點了看起來最保險的"肉うどん"(肉烏龍麵)

(後來上網路查才知道原來“肉吸い”就是"肉うどん"(肉烏龍麵)去掉烏龍麵XD
就是等於是牛肉湯而已啦~
而且其實安室的書上也有寫XD 對不起我沒認真看XD)

這個就是"肉うどん"
就是牛肉烏龍麵
"肉うどん"的肉細細碎碎的,所以很容易入口
湯也很清淡很好喝!
真的是很平價很家常但是很好吃的一樣平民料理

聽說"大玉"、“小玉”(就是雞蛋拌飯)也很好吃
我們在店裡的時候也看到超多人都有點
不過因為我們當時去之前有先吃了一些其他東西
所以吃不了這麼多
不然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大玉或小玉~
看起來超好吃的!

店內小小的桌子不多
所以真的要排隊才吃得到~
我們吃的時候還是跟別人面對面並桌吃的
這張照片是超剛好 坐我們對面的人 跟那張桌子的客人都剛好走出去
所以我趕快拍(因為不好意思拍到別的客人的臉)
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樣子


其實那天熱到爆
排隊的時候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棄XD
還好店內有冷氣(雖然沒有到很涼XD)
吃到安室推薦的肉烏龍麵還是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大玉小玉吧!!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