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日本沖繩--安室景點, 安室奈美惠AllFor916卡車簽名處, The Naha Terrace那霸特雷斯飯店



在Hulu替安室拍的紀錄片Documentary of Namie Amuro “Finally”中的最後一集當中
記錄了安室為了她最後一次的演出、在沖繩舉辦的煙火的前夜祭
再次來到沖繩準備彩排和演出的那幾天的影像~

彩排是在2018.09.13
不過安室9.11就到沖繩了
去了沖繩的無人島“ナガンヌ(Nagannu)島”拍攝Hulu紀錄片最後的影像~
(2018.9.11那天我也在沖繩XD 去逛了琉球新報和沖繩時報的安室展覽XD)
(那天的遊記在下面這兩個連結~)
(https://vikihungblog.blogspot.com/2019/06/20180911-okinawa-ryukyushimpo-namieamuro-25th.html)
(https://vikihungblog.blogspot.com/2019/06/20180911-okinawa-times-we-love-namie.html)

然後9.12那天
紀錄片就拍了安室那天幫#ALLFOR916的卡車簽名的畫面





這台卡車是從北海道開始在日本各地巡迴
在前夜祭這時,終於也來到了沖繩!
(來沖繩我想應該是被運來的XD 應該不是開過來的吧...哈哈)

雖然這台卡車在全國各地巡迴時,已經好多粉絲看過這台卡車了
不過安室本人應該是第一次見到它吧...哈



這個看起來是個停車場的地方
其實就是沖繩的The Naha Terrace飯店的停車場
安室就是在這裡幫卡車簽名的~

安室的隨行造型師手上居然是2008年Best Fiction演唱會的周邊面紙套...哈哈
已經十年了啊!!


老實說...
我在安室影片的背景中看到那個好像階梯形的建築物
我覺得有點面熟
但是又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見過


來到現場我才發現...
原來我之前來沖繩看25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時候
住的旅館就在這旁邊而已XD

那時候有從旅館走去國際通,會經過這裡
難怪覺得好面熟啊XD


我們走進The Naha Terrace飯店的停車場
問了飯店門口的伯伯說我們可不可以在這裡拍照...XD

伯伯一臉疑惑,說:恩?應該沒問題吧~可以拍喔~
他應該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人特地要在停車場拍照吧???...
哈哈哈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風有夠大的XD

不過來到這裡發現之前卡車停的地方
現在已經被蓋了一間新房子了Orz
(是飯店範圍內的一個建築物,不確定用途是什麼@@)
所以安室站的地方 算是已經沒辦法過去了Orz




只好就在外面稍微拍一下XD

把背後的房子稍微接起來XD
The Naha Terrace其實就在那霸市區有很多大型商場的那一區附近
如果從omoromachi電車站下車應該可以一路逛商場過去
大家要去逛免稅品或電器的時候可以稍微繞過去看看^^



我在猜安室前夜祭那幾天很有可能就是住這個飯店吧XD
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囉^^
記得幫大家問問飯店員工安室是不是有住過那邊...哈



點我看所有安室景點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