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日本神戶_安室奈美惠Gift寫真書神戶篇(3) 旧神戸港信号所前 (Former Kobe port signal station)

安室Gift的神戶點來到第三篇~

從上一篇安室拍照的神戶煉瓦倉庫Harbor Walk的欄杆繼續往前走到港邊
馬上就到這篇介紹的拍照點囉~

(Google街景連結我放在本篇最下方)


掃描的時候掃歪了...哈

在Gift書上寫說這裡是"高浜岸壁"
不過因為港邊這個區域也滿大滿長一條的
如果直接在google map上找"高浜岸壁",會定位在比較靠中間的地方
但事實上安室拍照的點在蠻旁邊的
要看一下我下面標的點會比較準確(請繼續觀賞XD...)


先看一下安室的Gift寫真書中在這裡拍的照片吧!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照片)

(安室Gift寫真書拍攝幕後花絮截圖)

(安室Gift寫真書拍攝幕後花絮截圖)

(安室Gift寫真書拍攝幕後花絮截圖)

(安室Gift寫真書拍攝幕後花絮截圖)

因為這一整條港邊非常非常長
看起來都很像!

所以在到達現場之前我也很懷疑我們到底能不能看得出來安室站在哪裡拍照~XD

唯一比較明確的線索
就只有地上的磁磚了!


從安室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地上有一些磁磚比較白...XD

同時,我也在拍攝幕後花絮的影片裡面也看到了一樣pattern的磁磚
看來這裡是目前最有可能可用的線索了^^|||


就僅僅憑著這麼微弱的線索...
到那邊之後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啦!!


摸地朝聖中...哈哈哈

為了讓大家到那邊之後更好找
所以我拍了更清楚的照片直接告訴大家這塊地在哪裡了^^
安室拍照的地方真的很邊邊呢~(害羞的邊緣人來著XD)

因為那位攝影大哥一直不走,所以我只好把他拍進去了XD

照片上面寫"邊角"的地方就是整個港邊最最最旁邊走到底的地方
我在下面有用地圖標出來


安室站的地方大概就是從邊角數過來第四根小圓柱



放上一張空景
Google街景圖連結我放在最下面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找到安室的拍照點囉^O^


在這邊拍照也是風很大
所以頭髮常常很難控制XD




而且這裡人比較多
不像煉瓦倉庫那邊人比較少
很多人都會在這邊坐很久吹風聊天攝影...等
像是我後面似乎是一對正在吵架的情侶XD
因為我們等很久他們都不走...所以也只好把他們拍進去囉...哈哈







那天天上出現了一道很特別的霞光,很多在台灣的朋友也有拍到


旧神戸港信号所
安室拍照的點就在這個旧神戸港信号所前面
所以如果用google map找的話
輸入"旧神戸港信号所"可能會比輸入"高浜岸壁"好找一些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