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日本沖繩--安室去過的沖繩名餐廳"百年古家大家"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三個安室景點
這一篇也是來介紹一個安室有去過的餐廳 -- 百年古家大家


下面是安室的某期會刊的照片
雖然沒寫出安室在哪裡吃飯
不過筷子套上很明顯地寫了一個"大家"~
所以就是在沖繩的這間很有名的餐廳啦~




就算安室沒去過
這間餐廳其實也應該不太需要我介紹
這間大家在沖繩很有名
它是古蹟也是餐廳、料理很好吃、餐廳本身建築也很有特色
幾乎每天都客滿
所以建議要預約再去

用他們的中文官網就可以預約了
http://ufuya.com/zh-CHT/



不過因為我們行程比較不固定
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沒有預約XD
但我們有比較早去排隊
所以這次還是有順利吃到~

大家餐廳本身就在有點山裡面
我們去的時候
它似乎是新蓋了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在比餐廳高一些的山上 這停車場以前是沒有的
所以要從這個新的停車場通過一個紅色欄杆的Z字長廊走下去才會到真正的餐廳
有一小段斜坡路 所以穿高跟鞋走有點痛苦XD 哈哈


急勾配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覺得很有趣

大家本身的園區還滿大的
如果天還沒黑可以到處逛逛 還滿漂亮的

不過我來這裡主要是來找安室合照過的石獅子啦!
反正我們要排隊排一段時間才能進去吃
那當然是趁還沒天黑先拍個夠啦~


不過要注意啦~
這裡的是獅子有兩隻喔~
一隻有吐舌頭、一隻沒有吐舌頭


安室合照的應該是這隻有吐舌頭的石獅子
很可愛耶~

不過感覺大家這裡好像有重新整修過的樣子~
石獅子的背景跟安室拍的時候不太一樣了,獅子似乎也有重新上色~
但我想獅子應該還是同一隻啦^^|||



因為這間餐廳已經是一位難求了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可能要求店員給我們安室坐過的位子XD (我臉皮沒那麼厚)

不過我們很幸運地坐在一個非常漂亮的景觀區 !
很像一個大陽台的感覺
旁邊還有造景和小瀑布

當我走進去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場景好面熟
想了好久我才想起來
原來是我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裡面有看過這裡XD

韓劇"原來是愛情啊" 男女主角有去沖繩,就有在這裡拍戲喔!
接下來餐點的部份
我們點的是火鍋
不過我不太會介紹食物XD
但總之食材都很新鮮很好吃
雖然不便宜 但是坐在這麼好的環境 吃好吃的食物 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小菜和醬料


肉很好吃! 那個水餃很壯XD 看起來少少幾顆,但是會吃得超飽XD

好像是櫻花汽水... 不過我不太喜歡花香味XD

很美的建築





吃完晚餐我們想說要爬剛剛那個很長的Z字斜坡回去停車場,應該會很累...
結果沒想到...
餐廳居然有“無人駕駛的自動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回停車場!!
完全不用爬坡!簡直太厲害了XD!!

坐在大家的"無人駕駛自動高爾夫球車"上
我們都驚呆了!!!XD
本來我們以為我們是去沖繩的鄉下吃飯
結果卻沒想到我們感覺自己比鄉下人還鄉下人啊!!
超級俗的XD 連自動駕駛車都沒看過XD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雖然一開始是來找安室景點的
不過吃了好吃的東西、逛了美麗的古蹟建築、還見識了最新科技XD
真的是收穫滿滿^^|||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