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日本沖繩--安室奈美惠Final Space Okinawa 展覽照片分享

這篇文章是想和大家分享沖繩的安室Final Space展覽的照片

但是我想其實應該也很多人都有去過了
而且最主要的展場內部也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能分享展覽最後的雜誌封面牆~還有展場外商場的安室佈置了~


雖然沒有人看得出來XD
不過我穿的黑色細肩帶其實是Play Tour的周邊^^|||
就是安室唱Darling和Come的時候穿的那一件
因為這兩首是我最愛的安室演唱會橋段!
當時安室來台灣演唱時、我也坐在第一排看,看得我都忘記要呼吸了XD
因此對我來說這件衣服的意義非凡啊~~
但是這件黑色細肩帶平常實在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穿XD
所以一直都沒穿過XD (也是有點捨不得穿啦~)
因此當我在思考我要穿什麼來看沖繩展覽的時候...我就想到了這件衣服
不過單穿有點太暴露了^^||| (而且很冷啊)
所以又加了一件白色罩衫
所以就沒有人看得出來我穿的是安室周邊了XD
不過沒關係啦~~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沖繩Final Space的場地其實滿小的
這個雜誌封面牆前面能拍照的空地其實也滿小的
但是那邊人又很多
所以要拍到一張這樣左右都沒什麼人的照片 真的要等一陣子~~




這張沒人的照片真的是挺難得的~


雜誌封面牆和這個Kose海報牆是面對面的  也很多人在拍照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很多人在拍照~





展場內的最後就是安室和Q妹的合照啦~



因為沖繩場地小
這張安室跟Q妹的合照也印得沒像東京的那麼大^^
而且沖繩人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沒有很想跟這張照片合照XD
都沒有人排隊XD
所以我拍這張的時候倒是很容易的^^||| 愛拍幾張就拍幾張


接下來是一些會場外商場內的佈置
商場中庭掛了一張安室的超大海報~!




上面照片還可以看到沒有預約等著排現場入場的人龍



商場一樓的柱子上也都是安室

柱子上也被寫滿了大家給安室的留言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