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日本北海道函館--名字叫雞肉串燒的豬肉串燒便當。(やきとり弁当 ハセガワストア) (Yakitori, Hasegawa Store)


2014年10月
我到了北海道。

在函館的第一天晚上去吃了幸運小丑漢堡
(請看: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至於在函館的第二個晚上
我就去了在函館也是非常有名的やきとり弁当!
而且地點就在幸運小丑漢堡的隔壁而已~

幸運小丑漢堡店(右邊)的隔壁就是串燒便當店(左邊那間)
幸運小丑漢堡店介紹: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這個やきとり弁当很有趣
因為"やきとり"在日文來說應該是"燒雞肉"的意思
但是在函館這裡的やきとり卻是用豬肉做的!

我也不太清楚這當中有什麼典故...XD
但是總之因為這樣有趣的名字,讓やきとり弁当變成了函館的名物!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右邊是做串燒的廚房、左邊是點餐櫃檯還有內用的用餐區

再往裡面走就會發現...這裡其實也是一間便利商店!(真的很妙~)


串燒的食物模型

點餐櫃檯上有菜單~ 想吃什麼就畫在白色的點餐單上~

點餐的說明~
1. 從菜單看好要選什麼好料來吃!
2. 把想吃的寫在點菜單上
3. 把點菜單交給結賬櫃檯的店員結賬
4. 等叫到你的號碼的時候就可以來拿你的串燒啦!

口味也有四種:烤肉醬、鹽味、烤肉醬+鹽味、辣味

我點的是鹽味的串燒便當! 價格是445日幣~
今天在店內也是都沒人啊~~哈
所以又很自在地自拍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串燒便當~

上層是豬肉串燒三支、中間是海苔、下層是白飯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想當晚餐吃飽的人這樣應該是不太夠啦!!
應該是吃不飽~~

我是本來就是來嘗鮮嘗口味的~~所以只有點這樣~

因為我還想吃很多日本的泡麵和零食
所以吃完之後還有跑去7-11買了很多零食吃,哈哈哈~

點餐時拿到的便當盒是薄的寳麗龍做的
但是這裡也有賣相同造型的真正便當盒...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會想週邊商品耶...

來到這裡感覺最有趣的地方其實是...

我覺得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GLAY的大粉絲吧!!!

因為店裡面牆上柱子上都是GLAY的海報跟剪報啊...哈哈



一直都知道GLAY在日本非常紅!
但是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他們
所以我也是看到這些剪報我才知道原來GLAY是函館人啊~~

GLAY的舞台超厲害的~好華麗啊!



以後我也來開一間都是安室海報的便利商店好了...XD

哈哈哈...




日本北海道、青森遊記:
日本北海道函館--一個人飛到函館看夜景也不錯~(the night scene on the Mt.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白天有海鮮活跳跳的函館朝市、夜晚有可以吃宵夜的大門橫丁!以及函館藥妝店介紹 (Hakodate Morning Market and Hakodate-Yatai)
日本青森--安室奈美惠Live Style 2014 Tour 青森場!! (Namie Amuro Live Style 2014, Aomori, サンワアリーナ青森)
日本青森--青森散步 (Aomori)
日本北海道函館--Victorian Rose, 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附設咖啡廳 (the Coffee Shop in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 開港紀念館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舊函館區公會堂 (Old Public Hall Of Hakodate Ward)
日本北海道函館--名字叫雞肉串燒的豬肉串燒便當。(やきとり弁当 ハセガワストア) (Yakitori, Hasegawa Store)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上), 超美花園, 拍照拍到不想停!(Sapporo, Shiroi Koibite Park, part 1)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下) (Sapporo, Shiroi Koibite Park, part 2)
日本北海道小樽--小樽散步(Otaru)
日本北海道豐平峽水壩--北海道秋天的賞楓名所...但是我太早來了^^"...(hoheikyo D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