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第一次自拍作品

第一次嘗試用無線快門幫自己自拍
下面這兩張我自己很喜歡
(雖然"禁止張貼廣告"有點搶鏡...XD)

拍攝地點我想應該很明顯...XD
這個地方我常常經過
每次經過我都覺得...在這麼熱鬧的地方, 有這麼一道看起來很復古的牆, 感覺很有趣...
希望這家人不要介意我拿他們家的牆跟摩托車來拍...XD

我沒有帶腳架
我是把相機放在路邊的摩托車屁股上
然後用無線快門拍
照片中我手上的光點就是無線快門




這條巷子就是真正的內湖路一段39巷
(這張其實是比前面兩張先拍的)
我當時經過巷口, 剛好看到一個阿罵走過去, 就趕快開機按下快門

和前面兩張擺在一起, 畫面更有趣







 這就是我的無線快門



這是維多利亞酒店旁






這是美麗華旁邊的紅綠燈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