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旅遊小技巧--讓旅館中壓著按鈕才有風的吹風機可以持續有風

在外旅遊住旅館的時候...
常常會遇到有的旅館的吹風機是那種...
電線一端固定在牆上~ 而且要一直壓著吹風機上的按鈕它才會有風的那種吹風機...

這台其實是我自己的吹風機啦XD 不是真的旅館中的那種難用吹風機~
只是剛好我的吹風機也有按鈕,所以就把它請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哈


這種吹風機我猜應該是為了怕旅館客人把吹風機偷走而設計的吧...XD

可是對我這個留長頭髮的人來說... 這種吹風機真的很難用...囧

因為長頭髮真的要吹很久!! (尤其那種旅館的吹風機的風都很小...Orz)

如果要一直壓著才有風可以吹的話...
等到我頭髮乾...  我的大拇指跟食指真的都要抽筋了...XDXD...


所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啦~~



其實非常簡單~~

因為我出去旅遊的時候會帶一小卷透氣膠帶
這種透氣膠帶用途還滿多的!所以通常我旅遊都會帶著它~~!


如果萬一走太多路、腳有跟鞋子容易磨到的地方,就可以用透氣膠帶貼起來,就比較不會磨腳。
或是不小心有弄到一點小傷口,可以先把一小段膠帶對黏,在用另一小段膠帶把對黏的膠帶貼在傷口上,就可以當應急用的Ok蹦~
或是也可以就當一般膠帶使用、拿來封塑膠袋口、或是黏任何不小心弄破的紙或瓶罐瓶蓋...都可以~~


所以如果只要有一小段膠帶的話...
就把吹風機的按鈕壓住! 然後貼上膠帶!  讓按鈕可以固定在"壓下"的狀態~~
這樣吹風機就會一直有風啦~~~
(我的手指也就不會抽筋囉...XD)


不過...當然大家用完吹風機之後要把記得膠帶撕下來唷~~!

如果膠帶撕得好的話~ 還可以重複使用~ 不需要每天都撕膠帶去黏吹風機按鈕囉~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系列文章: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如何帶錢?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行程安排經驗分享與注意事項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EuRail Pass篇 (歐洲火車通行證)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打電話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上網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帶書居然也有技巧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冬天衣物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保養皮膚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人人都學得會的攝影篇!
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兩個月就上手--FAQ~常見問題集!! 回國後最常被問的十大問題大公開~~!!
旅遊小技巧--出發前沒時間研究景點怎麼辦?到底哪些景點好玩?
旅遊小技巧--讓旅館中壓著按鈕才有風的吹風機可以持續有風
旅遊小技巧--讓化妝的女生不再需要擔心包包會漏水漏油的好用固體卸妝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