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2012.12.16,
我和好友千涵來到箱根一日遊~

逛完了雕刻之森美術館以及玻璃之森美術館之後...

我們就從玻璃之森美術館走一段路、來到了我"肖想"很久的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博物館的門口~~



因為玻璃之森美術館和小王子博物館算滿近的、走路大約15分鐘吧~

所以這兩個景點可以一起逛~~

在玻璃之森美術館買票的時候就可以跟它們說要買這兩個景點的套票!

這樣票價會有一點點的優惠喔~

還沒進門口我們就猛拍照XD
因為門口就有不少可愛的佈置和小王子的圖案~

我並不是從小就知道小王子的故事,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才看的


當時看完就覺得非常的感動... 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也非常喜歡這本書!

所以在研究箱根的景點時... 發現原來箱根有小王子博物館~~ 就超高興的>O<

就跟千涵說我一定要來這裡啦!!


小王子博物館的售票口及入口外面就有一個大大的星球!!
上面站了可愛的小王子~~
星球上有火山、有花~~  還有茶壺正在噴水呢!

從外面坐公車經過的時候就會看到這些可愛的佈置!讓公車上的好多乘客都忍不住回頭驚呼"卡哇依~!"

這裡就是小王子博物館的入口處啦!佈置得超溫馨的!
牆上畫了很多小王子故事中的角色, 也有我最喜歡的小狐狸~

我手上拿著的立體紙玫瑰花、就是小王子博物館的票喔!!好精緻喔!
把紙玫瑰花打開之後、裡面就是小王子博物館的簡介、真的作得很用心呢^^

來到小王子博物館之前我們已經去了兩個景點
所以其實我們到小王子博物館的時候、大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
離日本冬天太陽下山的時間已經很接近囉!

所以我們知道我們應該要趕快進去逛才對!!

可是我們人都還沒進去、就看到一堆可愛的佈置XD
所以我們就一直卡在前面拍照...Orz
但嘴巴也同時一直叫"快點!快點!再拍一張就好!"
心情實在很矛盾...哈哈哈...

都怪這裡實在佈置得太可愛了啦~~


我和小王子的合照~~
左右兩邊的柱子上還有小綿羊跟小狐狸唷~

這個庭園種的好像都是玫瑰~! 大概是在呼應小王子故事中的玫瑰園吧~
柱子上是坐在星球上、旁邊有玫瑰的小王子

這個房子好漂亮~~!
不過這一面其實應該算是假的XD 只是個造景啦~ 門都是打不開的~
真正的入口還要繼續往前走唷~

經過前面的玫瑰庭園之後, 再來會經過這一片很歐洲的牆XD
這也都是造景啦~ 都是假的門...哈哈哈...
但是拍照很好看~XD

因為年初在歐洲玩了兩個月... 所以到這邊的時候又有奇妙的熟悉感跑出來了XD
(我明明就在日本箱根、為什麼看到的都是歐洲的景啊..XDXD???)

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了好大的小王子啊~~
超開心的... 所以我們又在這裡殺了很多記憶體XD

我的外套剛好跟小王子的大衣很像呢^O^

這個庭園中、其有一個花圃的形狀就是"被蛇吞掉的大象"的形狀喔!

因為這個花圃很大、所以一開始我們都沒發現!!

是我們在這裡拍照拍了很久之後...千涵才突然發現的!! XD 真厲害!

花圃中央也立了一個"被蛇吞掉的大象"的牌子~

這裡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教堂

小教堂門口

庭園周圍的花圃中... 也有好多其他小王子故事中的角色出現喔!
第一次看到"立體版"的小王子、感覺真的很有趣~~
照片中的是"點燈的人"~~
(早安呀~~~)

水溝蓋上面是"長滿猴麵包樹的星球"~!
這裡的佈置真的很用心呢~~ 真的有像迪士尼...哈

小王子的作者是個真的飛行員喔~
所以這裡展示了一台飛機!

小王子博物館也有室內的參觀路線~
裡面有作者的生平簡介、有他畫的草稿、佈置成他住的地方的房間...

另外也還有不少像庭園中也有的那些將故事中人物立體化的雕刻、以及立體化的場景!

我最愛的小王子和狐狸在金黃色稻田相遇的場景在裡面也有重現喔!~


不過很可惜的是... 室內不能拍照啦.../___\...~~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啦~~


拐了一個彎之後、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庭園~

照片中有遮雨棚的是餐廳~~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吃~
餐廳後面、畫面中最高的那一間房子、則是紀念品店~~!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這裡也有超大的聖誕樹喔!
燈亮起來之後超美的~

這是小王子博物館的餐廳~~門口也好美喔~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吃~


這裡的紀念品店非常讚!很多很精緻又有趣的東西!  
我看到什麼都想買啊~~!!!...Q___Q  

不過我最後是忍住了沒買"被蛇吞掉的大象"的布偶...><  (那個好可愛>O<)
但買了明信片和鑰匙圈!~

還要感謝千涵送了一個小王子的杯子給我當生日禮物^__^
超開心的...^O^


感謝千涵送我小王子的杯子!
是我最喜歡的小王子和狐狸的場景喔~
(這張是後來回旅館的時候在房間拍的^^)



日本東京與箱根系列遊記:
日本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日本箱根--旅館住宿經驗分享(一之湯 本館)
日本東京--淺草寺&龜有, 尋找阿兩之旅(烏龍派出所)
日本東京--聖誕節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日本東京--安室奈美惠20週年巨蛋演唱會,東京巨蛋場(Namie Amuro 2012 Tokyo Dome Concert)

日本東京--玩不膩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