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日本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2012.12.16 
我和好友千涵在箱根一日遊。

第一個景點,就是箱根的雕刻之森美術館~~


雕刻之森美術館一景



雕刻之森美術館門口

在我個人的FB貼了這裡的照片之後,我才知道好多好友都來過這裡^^

我想一來是因為日本本來就是台灣人的旅遊勝地
所以在東京附近的箱根會有很多朋友來過也是很正常

二來
我想是因為雕刻之森美術館交通很方便~~!

要去雕刻之森美術館只要搭箱根的登山小火車、到"雕刻之森"站下車就可以了!
下車之後大概走一分鐘就看得到門口了吧XD
超方便的!

這是箱根的登山小火車!
這張拍照地點是最靠近我們旅館的一站--箱根湯泉站的月台

雕刻之森美術館的售票口及入口外

進入雕刻之森美術館的入口後馬上就是一個長長的下樓的電扶梯

雕刻之森美術館...其實不是一般那種室內參觀的美術館喔~
它其實是個戶外的場地~~!

我覺得它的形式有點像臺灣的朱銘美術館~~

幾乎所有的展品都是放在戶外~
大家可以將這些藝術作品和箱根四季不同的景觀一起欣賞~

我們非常幸運!!  去的那天天氣非常地好唷~~!!

雖然氣溫也是很低、很冷~~
但是沒下雨、還有太陽耶~~


一進入美術館、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廣闊山景和草原!
真是開心~~

雕刻之森美術館的遼闊山景!

美術館的展品都像這樣放在戶外

小朋友可以爬進去玩的"彩虹泡泡城堡"!!  好壯觀喔~
我也好想進去喔T___T
上面這張照片是シャボン玉のお城
翻譯應該是"彩虹泡泡城堡"吧~~

小朋友可以爬進去玩耶!!  好羨慕啊!  我也好想進去玩喔XD

看起來真的好像巨大的泡泡!
現場看也是很美喔~~


這一張拍的是一顆被吊在空中的超大鐵球XD

大家有看到我和千涵嗎^O^

這個則是"ネットの森"
ネット翻譯就是網子的意思!
裡面有很多網狀的東西XD 也是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的地方~!

"ネットの森" 裡面大概就像這樣~~
爬滿了超開心的小朋友和辛苦的家長^^

這張是我找好角度等了一陣子之後剛好抓到的一張照片
小朋友看起來超滿足超開心的~
我很喜歡這張~~

這個則是"めだまやき"~~!!!
超可愛的一個荷包蛋啊!!!!
我們在這裡玩超久的...哈哈哈  拍了不少很蠢的照片~~

不過...用google翻譯查了"めだまやき"的翻譯...居然是"炒雞蛋"...????
(這明明就是荷包蛋吧XD??)

我把這張照片放在我FB上, 結果有人回了三個字..."培根蛋"...
(說我是培根就是了XDXD!!!???)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雕塑XDXD...
它放在一個高高的地方... 所以大家差不多都只能用像這張照片一樣的角度來欣賞它...
表情跟動作看起來滿痛苦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千涵都覺得看起來很好笑XDXD

如果要由我為這個作品取名的話... 我想它的名字應該是"翻桌"吧...哈哈哈...



這裡有一個滿高的塔~~ 上去看的話應該滿漂亮的!!

不過因為千涵有懼高症XD... 我也有點懶得爬樓梯...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沒上去了...XD

雕刻之森美術館的星星迷宮!!

這整個迷宮是一個很大的星星的形狀喔!  可惜照片拍不出來~
但是這張照片有拍到我和幫我拍照的千涵的影子!~很有趣^^

有好幾個小朋友跟爸爸在裡面玩捉迷藏...哈



雕刻之森美術館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其它有趣的作品
整體而言是一個滿值得去的地方!!

不過因為是戶外場地... 入場卷也不便宜, 一個人要1500日幣左右...
所以最好排在天氣好的時候去比較適合囉^^



日本東京與箱根系列遊記:
日本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日本箱根--旅館住宿經驗分享(一之湯 本館)
日本東京--淺草寺&龜有, 尋找阿兩之旅(烏龍派出所)
日本東京--聖誕節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日本東京--安室奈美惠20週年巨蛋演唱會,東京巨蛋場(Namie Amuro 2012 Tokyo Dome Concert)
日本東京--玩不膩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