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日本東京--聖誕節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2012.12.18,

我和好友千涵來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因為已經十二月了,時間十分接近聖誕節~~!

所以經過了票口之後...  迎接我們的就是非常非常有聖誕氣息的迪士尼大街啦~~




早上九點開園就有一堆人啦!!
雖然這光線看起來像黃昏、不過其實是早上喔!

不光是入口處有超多美麗的裝飾~~~

入園之後也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聖誕節佈景!!

每個佈景都有好多人排隊等著合影留念呢~~~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東京迪士尼啦...!!!  ^^|||

    (剛好2012三月也去了一次巴黎迪士尼...
            所以這是我2012去的第二次迪士尼、總共去的第四次迪士尼樂園...XDXD)

只是每次都和不一樣的人來、每次也都不同的時間來~~~
所以每次來都還是覺得好好玩呢...>////<  ~~

像這次跟我一起來的千涵剛好跟我一樣喜歡拍照、也喜歡音樂、喜歡看Show~~
而且我們都對刺激的遊樂設施...沒有太大興趣^^|||... 呵呵呵呵....(何必自己嚇自己呢...XD)

所以這次我們就有看了我之前來都沒看的"Captain EO"和"Mickey's PhiharMagic"這類劇場型的設施
        (不過Captain EO感覺沒有很優...XD  可能只有喜歡麥可傑克森的人會喜歡...)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


也因為已經來過了兩次
所以有發現Tokyo Disney Land和以前有一些不一樣!!!

因此這篇文章的照片和描述,重點會放在我以前來Tokyo Disney Land時沒看過的東西上面^^


以前來這裡等遊行的時候...卡位像打仗一樣...XD  所以好像都沒想到要拍照!!
這次來...可能剛好是冬天比較冷人也比較沒那麼多吧...
所以就有餘裕拍了一張"等遊行"圖^^

只是冬天來... 坐地板真的好冰啊XD  還好我的外套還有一點長度、所以沒那麼冷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冬天來、記得跟日本人一樣帶個野餐墊來坐、比較舒服唷!

第一樣以前東西迪士尼沒有的東西!!就是灰姑娘城堡可以上去參觀啦~~!!!

灰姑娘城堡的一樓多了一個排隊入場的地方!!
右邊那張圖就是排隊的地方
從排隊的地方進去之後、就是搭左邊那張圖的電梯上去參觀啦!!!

城堡上面有很多櫥窗、裡面放了一些很漂亮的和灰姑娘故事相關的模型!~
每個真的都很美~~



這個模型的王子和公主是會一直在舞池裡邊移動邊轉圈的喔!!
好厲害喔~ 不知道怎麼做的!! 美呆了~~

上面那個模型的另一個角度~
我等待王子和公主剛好轉到這裡時按下快門~
很美吧~~~!

參觀路線兩旁有好美的壁畫!

最後會來到這個超美的大廳!!
這裡有好幾個給大家拍照的好地方喔~~~

第一個是照片右邊可以看到有壁畫、大家可以假裝自己是被神仙教母施魔法的灰姑娘喔~

大廳中第二個拍照點是... 有一隻"玻璃鞋"給你假裝試穿啦!!!(左圖)
不過這個玻璃鞋其實裡面是滿的.... 哈哈哈...  所以當然不能真的穿囉...
而且他也是一隻"左右不分"的鞋... 看不出來要用哪ˇ隻腳穿呢^^|||

很多人排隊在跟這隻玻璃鞋合照... 不過好像只有我最不要臉敢把鞋子脫下來拍照.. XDXD

右邊的照片則是櫥窗裡展示的另外一支玻璃鞋!
精緻的打光看起來超美的!!!

第三個可以拍照的點... 就是這個王座啦!!
坐在上面幻想自己是公主...真開心啊~~ 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現場的打光是用來把王座打得五彩繽紛絢麗動人的
但同樣的光拿來打在人身上拍照實在不是很好看^^|||
沒帶閃光燈的人只好將就將就啦~~

前面有提到... 我和千涵這次來玩,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
    (沒辦法...很難得有機會可以拍那麼多假掰照XD...)

而迪士尼樂園裡面最多景拍的地方應該就是卡通城啦!!

以下就為大家示範"卡通城十景"... XD

第一景!!卡通城市政府前!!
我在假裝等人XD
(都沒路人耶...拍到這張超美的景超開心...哈哈哈)


第二景!!高飛的車子!!

第三景!!米奇的家!!
旁邊排了超長的人龍都是為了要進去看米奇啦~~~

第四景!!米妮的家!
米妮家就在米奇家隔壁~(約會真方便)
裡面外面都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但是裡面很暗、人也多到很難拍...哈

第五景!!米奇的車!!
背景是米奇的家的參觀出口~~所以不時會有路人走出來..
因此要抓準時機趕快拍^^

第六景!!依然是米奇的車...XD (跟前面那張照片是同一台車)
不過換個角度、背景換成奇奇帝帝的家囉!好像畫喔~
是千涵發現這個構圖、很美喔~~

第七景、第八景!!在City Hall旁邊的房子~~
一個是墨水店、另一個...看不太懂是寫什麼...XD

第九景!!健生中醫關心您...XDXD
(這是被彎了360度的路燈啦...XD  但是最近健生中醫的廣告很紅、讓我想到了那個廣告...哈哈)

第十景!! 全員逃跑中!!

當然...來到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來看米奇啊!!!!
雖然這也是我第三次排隊近來看米奇了...
但是每次還是都好開心啊~~>///<
米奇好小好小一隻喔~~可是超熱情的~~!每個人看到米奇都好開心唷~~

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是我很愛很愛的故事~~
可惜東京迪士尼這邊沒有愛麗絲迷宮~ 只有咖啡杯和紅心女王的餐廳~
但我們對咖啡杯沒興趣XD
紅心女王的餐廳又很貴...囧rz...  所以我們就只有進去拍拍照而已~

一進去紅心女王的餐廳就有好多造景唷^^
女王的大嘴有點可怕...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
我跟千涵說我很喜歡愛麗絲的故事、
可是因為這間餐廳比較貴、所以我之前來兩次都沒進去吃...

然後千涵就說;沒關係啊~那我們可以進去拍照就好呀~~!

我:對齁!!! 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XDXD...

進來以後發現裡面的佈置真的好漂亮喔~

給大家看一下這次來迪士尼的各種造型XD

這次來迪士尼、除了發現城堡可以上去之外...

也發現幽靈公館(鬼屋)變了...!!!

和幽靈公館的女僕合照^^
我們去的時候的幽靈公館變成是以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為主題的鬼屋啦~~!!
裡面超多佈置都換了!!跟以前不一樣~ 好厲害唷~

不過這樣變得有點太歡樂了...XDXD 一點也不恐怖啊XD...
    (雖然說以前那樣也是不恐怖^^|||... 但好歹感覺還有一點想要嚇你的誠意在...XD)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這應該是2012/09/07~2013/1/3的期間萬聖節限定版『幽靈公館之假期夢靨』
居然被我們誤打誤撞遇到了^^



太陽下山後...夜晚的迪士尼更美麗~~

夜晚的遊行跟以前的差不多~~所以就只放一張我最愛的公主照片當做代表^^

到了晚上、聖誕樹整個亮起來!!超美!
不過在夜晚來到世界市集的我們....  這時居然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  我們逛街逛到錯過夜晚的煙火啦... 囧囧囧!!!

當我們走出商店、發現人潮都往外走的時候...才發現情況不對...Orz
一看手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Orz

我們兩個人都搥胸頓足...XD 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笨到這個程度啊...T__T

不過錯過就錯過了...只好接著去拍城堡的美麗夜景囉!


拍城堡的時候、原本藍色的城堡...突然開始放聖誕音樂!並且變得五彩繽紛!
原來是有聖誕節的燈光秀啊!!
錯過煙火的我們、只好安慰自己還好有在聖誕節前後來、能看到一些特別的燈光秀囉~~




日本東京與箱根系列遊記:
日本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日本箱根--旅館住宿經驗分享(一之湯 本館)
日本東京--淺草寺&龜有, 尋找阿兩之旅(烏龍派出所)
日本東京--聖誕節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日本東京--安室奈美惠20週年巨蛋演唱會,東京巨蛋場(Namie Amuro 2012 Tokyo Dome Concert)
日本東京--玩不膩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