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下) (Sapporo, Shiroi Koibito Park, part 2)


2014年10月
我來到北海道札幌的白色戀人公園~

一進公園我就被外面的花園吸住了...XD
因為花園實在太美啦~
讓我拍照拍到都忘記要吃午餐了...
(請看: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上), 超美花園, 拍照拍到不想停!(Sapporo, Shiroi Koibito Park, part 1)

我從大概11點多就一直在花園拍照...
因為中午這裡人還不多,所以都可以自拍拍得很開心~~

不過拍到大概下午兩點多,陸陸續續地各國的旅行團都來了~
人也變得有點多、有點擁擠~~
所以我才從自拍模式醒過來...XD...也才想起來我根本就忘記吃午餐...XD

看到這裡的DM上有寫說四樓有餐廳
不過那個餐廳是要買票入場才可以進去的
所以我就開始找參觀路線的路口

因為園區內看起來最大的建築物入口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所以我就先從這裡進去逛了...




不過後來我進去逛一圈之後才發現原來參觀路線的入口不是這邊...XD
是在花園的另一個角落...XD

不過我忘記拍真正的入口處了
大家到那邊再問人一下應該就會找到了^^|||

上面那張照片的門其實算是參觀路線的出口處
但也算是可以免費參觀的部分喔~
這裡進去都不用錢
所以我還是先放這裡的照片了^^



一進入就會看到這個超美又超有氣勢的樓梯啦~!

一看到就覺得如果在這裡拍婚紗應該超美的吧XD~!超愛~~
不過因為在這裡拍照的遊客非常多、要拍照要排隊
而樓梯前又是人來人往的通道、所以我也沒辦法找地方放相機自拍...Orz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在這裡留影了...T__T

因為接近萬聖節的關係、這裡佈置了很多南瓜~  所以感覺也很適合當吸血鬼的古堡的感覺...哈

幾個超會打扮的日本高中生在這裡拍照... 超會擺pose的~

這裡的一樓就是商店
賣很多白色戀人自家的產品~
沒來到這裡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商品有那麼多種...
買的人非常多~排隊排很長~~
最有名的應該還是巧克力餅乾和年輪蛋糕了吧

另外還有一間是糖果店
賣很多很像在卡通裡面會看到的那種顏色超鮮豔的糖(很像走到candy crash的世界XD)
那邊的人就比較少


 一樓門口還有擺一個小魚缸、裡面養的是北極海裡的生物"流冰天使"
不過他真的太小了很難拍...XD

沿著前面那個超豪華的樓梯上樓之後
就會看到這裡有玩具博物館



這裡的玩具真的很多...

不過我對這類玩具比較沒有興趣XD
所以就很快地瀏覽過了...
牆上貼了真人大小的黑武士

而且說實在的...  這裡的燈光暗暗的...人也比較少...  有時候還真有點恐怖XD

這裡牆上還有玩具的歷史年表~

二樓除了玩具博物館還有這個真理之口...XD
我覺得也太跳tone了... 完全不懂真理之口出現在這裡的意義是什麼...XD

逛完一、二樓之後...我發現我還是找不到參觀路線的入口...XD
因此問過工作人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參觀路線的入口在別的地方...^^|||

以下就開始是參觀路線的照片啦~
我去的時候參觀門票是600日幣
最新票價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查詢喔~

白色戀人公園繁體中文官網: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taiwan/index.html

一開始就可以跟超大包的白色戀人餅乾合照...XD

這裡跟在花園那邊拍照一樣
工作人員會先用你自己的相機幫你拍兩張、然後再用他自己的相機幫你拍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買她幫你拍的照片、買貨不買都可以~

因為我剛剛在花園的地方有買過照片了~  所以這裡就沒有買了~

這是極光之泉、是1870年左右英國人做的陶瓷噴泉~

上了幾層樓梯之後,會來到一個長廊...  

這裡看起來是走廊、不過其實是一個空橋~
所以左右兩邊都有光線撒進來、非常美~~

長廊的第一個部分展示了很多超精美的巧克力杯



天花板和地板都非常美~

因為這裡是要付費的參觀路線了、所以人就沒有外面那麼多了~有機會就再來自拍一下

這裡展示的是很多以前的巧克力包裝盒

長廊的盡頭是一個很美的大鏡子

長廊走到底之後就會來到製作巧克力的工廠了~
這裡開始介紹巧克力的製作過程~~

這裡用會動的模型小人和看起來浮在空中的投影畫面來解說巧克力製作的各個步驟!
精緻的模型、而且還會動!感覺很厲害~~


這裡的員工滿幸福的啊~ 在這麼漂亮的工廠工作!

白色戀人餅乾一個一個地跑出來了!幾乎都是自動的~好厲害~

離開工廠之後繼續往上到四樓...

這裡本來有可以自己做白色戀人巧克力的體驗課程、
不過因為我進來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已經報名截止了~
(但我應該本來就沒有要報名啦...XD)


我以前也很喜歡烤焦麵包耶!我覺得他很可愛~~
沒想到巧克力也可以做成烤焦麵包的造型XD

這些巧克力花超精緻的! 真難想像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裡展示的婚禮蛋糕也太誇張了吧XD
逛到這裡其實我肚子也已經很餓了...哈哈
所以當然就一定要在工廠四樓的景觀餐廳吃點小東西啦~~

這張是請隔壁桌的日本妹幫我拍的^^

這裡的VIew真的很好喔!
剛剛拍照拍不停的超美花園在這裡一覽無遺
還可以看到隔壁的足球場和遠方的山
坐在這裡的時候剛好看到鐘樓裡面的動物跑出來了!!哈

我點了一杯熱的巧克力和年輪蛋糕~
熱巧克力的價格是540日幣
年輪蛋糕的價格是378日幣

左邊的小瓶子裝的是一種酒、瓶子上的說明寫說可以滴幾滴到巧克力當中
我平常是不太喜歡酒味的人、不過還是試了滴幾滴到巧克力裡面喝看看!
沒想到其實感覺沒有酒味耶~(因為只有幾滴而已吧XD)
反而感覺巧克力味變更順口了!

年輪蛋糕超好吃的@@~! 要不是有點貴...我應該會回一樓的商店多買幾條回台灣...XD
旁邊配的cream也超好吃...

這張是請店員小姐幫忙拍的~

巧克力杯超精緻的~ 我很怕把它打破^^|||

年輪蛋糕斷面秀

這裡的紙巾也那麼可愛~ 是一隻小貓翻牆的樣子

離開超美的景觀餐廳之後
往樓下走就是參觀路線中最後的一部份了~~
就是留聲機展覽館~



到這裡參觀路線就結束啦~~

回去旅館的路上剛好走路經過札幌市區的電視塔^^
就順手拍了一張


以下附上這次去白色戀人公園拿到的DM喔~

如果有買票入廠參觀的話、還會拿到白色戀人護照!

右邊的是白色戀人公園護照!
裡面有參觀路線中各項展覽的詳細介紹!
左邊白色的是繁體中文的翻譯,所以不用擔心護照中的介紹會看不懂噢!










日本北海道、青森遊記:
日本北海道函館--一個人飛到函館看夜景也不錯~(the night scene on the Mt.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白天有海鮮活跳跳的函館朝市、夜晚有可以吃宵夜的大門橫丁!以及函館藥妝店介紹 (Hakodate Morning Market and Hakodate-Yatai)
日本青森--安室奈美惠Live Style 2014 Tour 青森場!! (Namie Amuro Live Style 2014, Aomori, サンワアリーナ青森)
日本青森--青森散步 (Aomori)
日本北海道函館--Victorian Rose, 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附設咖啡廳 (the Coffee Shop in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 開港紀念館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舊函館區公會堂 (Old Public Hall Of Hakodate Ward)
日本北海道函館--名字叫雞肉串燒的豬肉串燒便當。(やきとり弁当 ハセガワストア) (Yakitori, Hasegawa Store)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上), 超美花園, 拍照拍到不想停!(Sapporo, Shiroi Koibito Park, part 1)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下) (Sapporo, Shiroi Koibito Park, part 2)
日本北海道小樽--小樽散步(Otaru)
日本北海道豐平峽水壩--北海道秋天的賞楓名所...但是我太早來了^^"...(hoheikyo D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