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荷蘭阿姆斯特丹遊記(Amsterdam)(二)--杜莎夫人蠟像館, 比想像中的還好玩XD


很久以前, 我對於蠟像館的印象也是"都是假的...有什麼好看???"
而且搞不好裡面很恐怖...XD (被恐怖片影響...XD)


後來是看到食尙玩家的莎莎有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好像是倫敦的)
看到莎莎說:蠟像館居然這麼好玩~~!
我心裡才開始好奇蠟像館是否不是我想的那樣^^


不過之前去倫敦時...沒有想到要去拜訪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但是來阿姆斯特丹的時候...
因為阿姆斯特丹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水壩廣場上~ 交通很方便^^ 隨便都會經過XD

而且...  我們在水壩廣場閒晃的時候...
看到了杜莎夫人蠟像館一樓對外的櫥窗...如下圖:

阿姆斯特丹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櫥窗!!
哇塞...是超正的凱莉米洛耶~~~!
好瘦好瘦~~臉好小喔XD~~~!

明明知道是假的蠟像... 但我們還是當場變粉絲啊XDXD...  
(怎麼會這樣XD 我們真是不爭氣 哈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抽時間進去體驗一下蠟像館的樂趣囉!!






接下來...
這篇文章可能是本blog當中目前為止我寫最快的一次... XD
因為不需要太多文字,
大家看圖就很有趣囉!!^^


阿姆斯特丹有另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安妮之家!
我們也有去! 是一個非常推薦的景點!
這就是寫"安妮的日記"的安妮
接下來是夫妻系列...XD

雖然蠟人小布跟現在的小布長得有點不太像了...XD  但還是超帥!!(看我都不想放開他的手了XD)
裘莉好美好高啊XD
他們兩個的蠟像是放在一起的

貝克漢也超帥!!
可是他做這個怪姿勢我實在很難跟他合照Orz
(好好的帥哥幹嘛一直仰臥起坐XDXD!!! 看得我都痠了XD)
貝嫂則是擺在很遠的地方...表情有點奇怪...XD

羅比威廉斯好帥啊~~~
就算是蠟像...可以躺在他手臂上也粉害羞啊...哈哈

舞后系列!!
(翹臀珍的翹臀有誇張到XD)
(碧昂絲的姿勢也看起來很累XD)

Lady GAGA !!!!!!

好萊塢男星系列~~

007系列!
(史恩康納來本人應該比較帥吧XD 這個蠟人有點遜掉)

喂? 你找歐巴馬嗎?  他現在沒辦法講話喔...XDXD

早期電影明星系列^^

瑪麗蓮夢露旁邊有假髮跟衣服給遊客穿XD
只是太多人要穿了, 所以我們搶不到...哈
這個小妹妹帶假髮超可愛的!!!!

這是... "不知道怎麼分類的就只好放在一起"系列XD
左:邦喬飛
中:愛因斯坦(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心裡OS:媽阿~居然連這個都有XD)
右:茱莉亞羅伯茲

大賈小賈系列  (小賈好像不太像...)

藝術家系列
左:梵谷, 右:達利

我看這個真的笑翻了...XDXD
立體版的蒙娜麗莎...XD
只能說杜莎夫人蠟像館真是有創意...哈哈哈

一些蠟像的近照

這張是真人啦!!不是蠟像喔!哈哈
這是在蠟像館裡面講解蠟像製作過程的帥哥!
真的超帥的~~長得好像貝克漢喔~~!
我一直偷拍他...哈哈

最後...
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出口處...
蜘蛛人來救我了XD!!~~





其實真相是...








結果我們在蠟像館真的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度過了一段很無腦很輕鬆很快樂的時光~~~!!

推薦大家想放鬆心情的時候可以來玩玩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