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歐洲旅行 之 路人亂入合照篇


在歐洲兩個月的旅程當中
我們拍了無數的照片...

不知道是因為歐洲人本來就很愛跟陌生人拍照..@@?
還是我們兩個女生看起來很無害...XD
總之...偶而就是...會有路人...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自己站到model旁邊入鏡合照XD...

(自己還知道要擺pose...)
(好像都是阿伯才會做這種事情Orz)

這篇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這些照片吧XD





第一次遇到路人亂入是在我們到達歐洲的第二天!
在我們要走去梵蒂岡大廣場的路上

因為有人從你後面搭你的肩的話...你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雖然下面這位阿伯其實是很親切的人...
可是我很怕被扒...所以真的有被嚇到XD

阿伯你嚇到我了XD
看我笑得多尷尬....Orz


其實遇到這種事情
最好的辦法還是...趕快拍一張然後打發他們走...XD






下面這張是在巴塞隆納的蘭布拉斯大道上拍的

這位先生拿著很像搶銀行的行李袋
該不會是剛搶完銀行很開心所以來合照吧XD



這張是在荷蘭的庫肯霍夫公園拍的

這位阿伯有擺pose...
只是我沒拍到
所以害他看起來更像怪叔叔了XD




下面這張是在比利時的布魯日

這位手上拿著非常專業的器材的攝影大哥...
大概偶而也想當當Model...XD

(我的表情依然尷尬...XD)



下面這張是在捷克的布拉格拍的

這位大哥的動作也太好笑了...XD
是在回眸一笑嗎...





下面這兩張是在威尼斯拍到的^__^

我們本來只有要拍右邊穿白色的伯爵!
(伯爵都擺好Pose了~~)

結果剛好旁邊走來一對"鴛鴦海盜"看到我們在路中央拍照...XD...



結果伯爵就被搶劫了...XD  哈哈哈

大家都好入戲....XDXDXD....

(設計對白:   鴛鴦大盜:哈哈~大家一起拍嘛~~不要客氣阿~~)
(伯爵:槍口一定要對著我嗎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