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開車到了古宇利大橋~

所以接下來當然就是跨過大橋來到古宇利島囉~


站在古宇利島的沙灘上,照片左邊就是古宇利跨海大橋~


前一篇文章中
我們有在古宇利大橋的屋我地島那一端的沙灘拍照

不過那邊的沙灘看起來比較髒、所以也幾乎沒有什麼人在那邊玩。


開車跨過大橋來到了古宇利島這一端就不一樣囉~!

這邊的沙灘大很多!沙也比較細、又乾淨!
所以這裡有不少遊客~~

我也比較建議大家到這邊來玩沙踏浪~~
也同時可以欣賞古宇利大橋的英姿~









其實古宇利島除了面大橋的這邊有沙灘,
島的另一面也有沙灘
而且還有一個滿有名的愛心石~(一塊形狀像愛心的礁石)

不過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不曉得XD
所以沒有去到島的另一邊~~~



我們到了島上看到好幾個牌子寫著"戀島" (恋島
才知道原來古宇利島又稱為戀島呀~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古宇利島的"古宇利"日文讀音念起來很像日文的"戀"吧?

回來查了才知道好像是因為古宇利島上有著類似沖繩版的亞當與夏娃的傳說
是沖繩人的起源之類的~~
因此古宇利島又被稱為"戀島"

聽起來真浪漫啊~~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們其實來了兩次:P

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已經傍晚太陽要下山了
所以隔天中午又再來一次~~來看不一樣的風景~~!


古宇利島上其實遊客不少,所以也有一些餐廳,我們也是趁這個時間順便來吃午餐!



我點的是阿古豬的定食。  不過...這家的阿古豬好像吃起來沒什麼特別...XD

生魚片的丼飯看起來就厲害多了!!

上面還有沖繩的特產海葡萄~~就是深綠色小小一顆一顆的那個東西!
它其實是一種海藻類的東西,吃起來鹹鹹的~
口感還特別的XD,我覺得咬起來很像小時候吃的跳跳糖... XD

下面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有點不知道在幹嘛...XDXD





不過其實這是上一篇文章中我有提到我們在古宇利大橋上遇到的騎重機的車隊!
(請看: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我們在古宇利島上吃飯的時候,剛好他們也停在我們吃飯的地方的旁邊!

因為這些車子實在太帥了!!(騎車的大叔也都很帥!)
所以我們就過去問他們可不可以拍一下車子~~

但因為他們已經準備要走了,
所以我們要趕快拍~(怕耽誤他們時間)
所以就站在車子旁邊瞬間按了兩下快門...
結果就變這樣XD

我很想摸車子~~
不過想說這樣好像很沒禮貌XD,而且要是摸壞了我賠不起...XDXD
(他們的車子都擦得啵亮的...^^)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這麼帥的車子合照啊...




日本沖繩系列遊記: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日本沖繩--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 玉泉洞, 鐘乳石洞超級壯觀!!(Okinawa world & Okinawa cave)
日本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日本沖繩--卡努佳度假村星辰狂歡節~(Okinawa Kanucha Resort, Stardust Fantasia)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日本沖繩--濱邊茶屋 (浜邊の茶屋)
日本沖繩--殘波岬(残波岬)、萬座毛(万座毛)、伊芸休息站展望台、平和祈念公園
日本沖繩--到宜野灣海濱公園尋找安室出道20週年沖繩紀念演唱會場刊照拍攝地!(Okinawa Ginowan seaside par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