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日本東京--蜷川實花幫安室奈美惠拍攝Vogue的地點, Kawaii Monster Cafe Harajuku原宿, (安室奈美惠Vogueロケ地)


Kawaii Monster Cafe是之前蜷川實花幫安室拍攝Vogue雜誌時的地點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應該就是下面這張了



這餐廳裡面非常的有趣~
有很多非常特別的佈景!
還有很多打扮得非常可愛原宿風的工作人員兼舞者可以看~
絕對是網美最愛餐廳~

我自己是中午去吃午餐,沒有預約
但是可能因為算是有比較早到,所以有位子~




Kawaii Monster Cafe



官網:http://kawaiimonster.jp/

入場需要付入場費一人500日幣(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但進去之後沒有低消
點一個一人吃得飽的餐大約1300日幣
(官網上都有菜單與價錢,還是要請大家自己上去看一下)
所以我覺得其實以日本的消費來說並不貴喔!
不過如果點了餐又要點飲料跟甜點的話,就會比較貴了~
這部分就看個人定力了...哈哈
因為他們的飲料跟甜點看起來都超可愛超特別的! 會讓人很想點來吃看看!!



  


Kawaii Monster Cafe不只是安室有來過~
這裡也是非常多日劇拍攝的景點~
也有非常多的外國人來
我來吃午餐的時候有遇到表演
很多人帶小朋友來,他們的Dancer會帶小朋友一起跳舞
(但如果要帶小朋友建議午餐去,因為他們那邊晚上好像會變成走成人路線XD)(詳情請看他們官網)

總之是個除了吃飯還有很多看點的地方~

活動要開始了~主持人先講了很多話(不過我都聽不懂XD)~請小朋友都去前面坐好

然後舞者們開始上台跳舞

也會教小朋友一些他們可以一起做的動作

呼應他們的餐廳名稱,動作好像都跟可愛的怪獸有關^^



網路上已經很多人介紹這間餐廳了
不過我是衝著安室來的^^|||
大家一起來看安室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照片吧!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首先是大家一走進餐廳就會看到的這個奇特的“怪獸旋轉木馬”
安室就是坐在上面拍照啊!!

(Vogue雜誌照)

(Vogue雜誌照)


特地拍了一張安室騎過的皮卡丘(?)的空景給大家看
因為這個怪獸旋轉木馬真的會一直旋轉!
而且餐廳內本身算偏暗
四周燈光會一直變化、還有很多反光物在附近
其實真的非常非常難拍啊!



不過這個像蛋糕一樣的旋轉木馬只有工作人員可以上去^^
一般客人是不能上去的喔~

不過在旁邊有個小台子
只要沒有進行活動的期間
都可以站上去拍照~
(但我是坐著而已啦XD)

因為後面的怪獸會一直轉XD
所以特地等到安室坐過的皮卡丘(?)在背後經過時一起合照~~





平常怪獸旋轉木馬是只有工作人員跟舞者才可以上去的
但是活動的結尾
可以花好像日幣一千多就可以上台跟他們合照
然後他們會送你一包他們的周邊商品餅乾

不過因為我聽不太懂日文
所以排隊上台拍合照前不知道原來是要花錢的XD
拍完了才被收錢Orz 有點嚇到
所以在此特地告訴大家XD

再來是有很多鏡子的這個場景

(Vogue雜誌照)

(Vogue雜誌照)



這個鏡子的景其實是只餐廳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沒注意的話可能會錯過~(因為那邊到處都是超級誇張的景XD)
我去的時候那邊其實有擺了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
而且還有客人坐著在吃飯~
我們是等到剛好客人出完結帳走掉、還沒有下一組客人去坐的時候趕快跑去拍的~

這裡其實很窄
所以相機其實真的差不多就是要卡這麼近XD
所以去那邊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蜷川實花會這樣拍XD


第三個是雜誌上沒有登
但是幕後花絮照片可以看到安室有在這裡拍照的紅唇背景座椅區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老實說在來餐廳之前我還沒有看到這張照片
回台灣之後查資料才發現原來我在餐廳吃飯時的座位...居然就是安室站過的地方啊!!!!
(看這椅背高度、照片中的安室應該是半蹲著~)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我的屁股下面就是聖地啊XD...
所以也沒有特別多拍這個景XD

而且蜷川實花也坐在我們這張桌子用電腦XD
真是太有趣了~
完全不知道原來屁股底下就是聖地
很天真地吃飯的我
(早知道就多拍幾張T___T)
雜誌上還有出現這個粉紅色的貓的背景

(Vogue雜誌照)

(Vogue雜誌照)

(Vogue雜誌照)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安室拍攝Vogue幕後花絮照片)
這個據說是這間餐廳的VIP Room
網路上好像有其他人去的時候有拍到
但是我們去的當天應該是沒有開放
我也不好意思找店員問XD
所以我就沒有拍到了^^

祝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個場景、彌補我的遺憾啊~~

最後放一些店內的其他場景的照片喔~

這是誇張的女廁^^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