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日本東京--安室奈美惠 Final Space Tokyo 東京場 & 澀谷109 照片分享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去安室的Final Space東京場參觀過了
不過作為我的2018安室畢業旅行的一個ending
我還是想把這篇寫完^^
雖然照片不多
但希望可以分享這些回憶給當初可能有事沒辦法去看Final Space的朋友們

Final Space東京場 展場設在渋谷ヒカリエ
我們到了一樓 就看到大大的安室大掛報



一樓等電梯的地方的海報
左上寫了今天已經沒有賣當日卷啦~~

來到了九樓展場外,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啦~
大柱子後面就是入口

不過後來人越來越多!!!
看來我們還算是早來的呢!

開始入場之後
工作人員放了一批人進到上面照片中的這個空間
我們是當天第一批入場的~
一開始進場這個區域是可以拍照的
我記得安室說上面插的這些旗子是真實用在演唱會上的那些旗子
拍了一陣子之後
工作人員才再開門讓大家進入下一個空間





第二個能拍照的地方就是這個在演唱會上安室用來向歌迷表達感謝心意的佈景
一出現真的讓人超興奮又感動!
雖然這個應該是縮小版的、不是演唱會上真實使用的
不過近距離看還是很震撼!

文字的燈的顏色也跟演唱會上一樣會一直變
所以並不是很好拍^^




美翻!!
還好有拍到一張沒人的
因為這裡不能待太久
待一陣子工作人員就會把大家趕到下一個區域了
嗚嗚
接下來展場裡面就都不能拍照了
展場裡面有超多超美的衣服和安室的鞋子T_T
只能在腦子裡回憶了~



出了展場之後就又可以拍照了~
這裡是Kose的海報區~

這裡居然有安室最後一次拍Kose廣告的衣服呢!
好瘦的衣服XD


還有7-11聖誕節的廣告的衣服本尊也在這裡!!

這衣服看起來很重^^|||

這樣拍看起來很像在拍桌上的DM^^||
不過其實是在拍牆上的大海報^^

再來是安室的歷年雜誌封面牆!!





跟安室的真跡合照^^

最後出現的是安室來台灣和 Q妹的自拍照!!

因為現場排隊拍照的人很多
所以工作人員有在控管
每個人只能拍兩張~
還好我在沖繩場的時候有拍夠本了
但是東京的照片比較大張

再次跟真跡合照^^


因為剛到的時候已經排很多人了
所以忙著排隊,沒辦法跟入口處的大安室合照
所以看完展覽我們又回到入口處跟安室合照~


從Final Space的那棟大樓渋谷ヒカリエ往澀谷109的方向看
也可以看到安室的廣告~~
接下來我們就走路過去澀谷109
因為那邊也有安室的東西可以看:)

澀谷站外的安室廣告




左邊也有安室廣告~~
是帥氣的紅色軍裝造型~~!!



澀谷109大樓一樓入口處也寫了we love namie amuro~~

這裡也有一間賣Final Space周邊商品的小店
還展示了安室拍Docomo廣告的衣服!!
好喜歡藍色澎裙啊!!超美的!!

這裡有這張沒上字的大照片!!



最後是澀谷109一樓擺放的安室手印!!
為了拍這個我們排隊超久的!
比排Final Space還久@@


排到這裡其實腿已經快斷了XD
而且排的過程還提著剛剛買的重重的周邊商品
所以只好把包包先拆開來背順便放東西比較省力氣~^^ 也算是順便拍照

通常我是那種看到要排隊就會放棄的人
不過這個隊我一定要排
因為以後再也沒有了

最後加碼幾張照片是之前Abema TV有來台灣訪問
但是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貌似只有我有空而且住在台北而且也不會影響家人
所以可以讓他們來家裡拍攝

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把一些安室的小東西擺出來
擺完自己很喜歡,所以有拍照留念
(我知道有很多神人的安室收藏比我多太多了~~
不過好像很多不住台北所以日本人沒辦法去訪問真的好可惜)
只是因為怕上灰塵而且打掃麻煩,所以後來還是全部收起來XD

鋪在底下的也是周邊毛巾喔~

導演問我這裡最有回憶的是哪個商品呢?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那片綠色的錄音帶吧...哈
那是我的第一樣安室的商品
一切的開始~
其實那時候我買的時候我都還不太清楚安室長什麼樣子
是朋友推薦我就買來聽了^^


這個是我把安室的毛巾拿來當門簾用XD
上面別了在沖繩25週年扭蛋扭到的幾個別針
這個是我平常就是這樣用的^^
每天經過看到安室就很開心
和Abema TV的導演以及負責翻譯的小姐合照



不過最後全部沒播...哈哈
我只出現在一小格
不過沒播也好 我鬆了一口氣...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之前在台灣場看演唱會的時候就跟這個導演合照過XD
那時候在場外剛好遇到就接受訪問
訪問完就跟他們合照
難怪覺得他很面熟XD

最左邊就是那個導演,阿伯是台灣的攝影師,右邊年輕人是翻譯

最後就剛好用這張最後的台北演唱會的訪問畫面來ending吧
(不過這個好像也不是Abema TV的...哈)
(好像是另一台的訪問畫面XD)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這個畫面有播出
雖然不知道安室有沒有看到
但我自己看了都好感動(雖然覺得自己嘴好大好醜XD)
安室謝謝你~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