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日本沖繩--中城城跡,尋找安室角度但找不到XD,安室出道20週年沖繩紀念演唱會場刊拍照點


2018年去沖繩的時候
其實也有去中城城跡尋找安室拍照過的景點

中城城跡是安室出道2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場刊裡面有拍照的景點
下面兩張就是出道2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場刊裡面的照片~



下面這張則是安室的Fan space 會刊裡面的拍攝幕後花絮照




不過這幾張照片可以用來判斷到底是在哪裡拍的Feature實在太少了XDXD
因為中城城跡裡面到處都是石頭跟草地,每個地方都看起來太像啦!

所以我按照中城城跡的參觀路線逛完之後,最後還是看不出來哪裡是安室拍照的地方^^|||

所以這次沒有辦法拍到安室拍照過的角度~~

不過其實我在去之前也是覺得應該找不到啦~哈哈
但衝著安室去過、而且這次行程還算有點空擋可以插入這個點,
所以還是要進去逛逛啊!



中城城跡的官方網站:

這裡是需要買門票才可以進去的唷~
票價以及營業時間請去官方網站查詢^^

外面有個停車場
停車我記得是不用錢~
這裡似乎遊客不多~ 所以停車場位子還滿多的XDXD


買了票之後,工作人員就直接開了高爾夫球車載我們爬了一段上坡
所以我們只要走一小段石梯就來到了這一大片草地~


這裡地勢很高!
所以可以在這裡吹吹海風看看View喲~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是沒有其他遊客...哈哈
有點像包場的感覺...哈哈哈


我本來有在想說這個草皮會不會就是安室拍上面那張照片的草皮
不過因為後面的草木跟我當時現場看到的感覺不太像
雖然也有可能是季節之類的關係
不過這也是我們來到的第一片草皮,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看到更像的...
總之實在太難判斷了XD 大家就自己覺得是就是了吧...哈哈哈哈

草皮的另外一個方向是這樣,往這邊走就是參觀路線了



有一個石牆有樓梯可以上來
這裡可以看到更好的VIew~

這裡的風很大
看安室跟我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就知道了XD




走進石牆之後,沿著參觀路線走
就會看到這樣一區一區的廣場,廣場旁邊都是石牆


進入每一區廣場我都有認真找找有沒有像安室上面這張背景的石牆
不過都找不到Orz

不過因為這裡滿大的~
好像有一些區域是沒有開放參觀的~
我只能幻想有可能安室是去平常不開放參觀的區域拍的吧T__T



中城城跡就是很多很多這樣的石牆XD

雖然找不到安室角度
還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找不到安室牆T_T

走到最後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片的草地
這裡有放一個中城城跡的模型

所以我先拍下來
希望未來誰可以告訴我安室到底是在哪一塊區域拍的照XD


這次尋找安室角度失敗XD
希望未來會有網友找到,然後告訴我在哪裡~~
這樣我就可以再去一次^^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