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日本沖繩--安室奈美惠演藝之路的起點、第一支廣告Lotte拍攝地 (The first shooting spot of Namie Amuro)



這篇要介紹的是安室生平第一次拍攝作品的地點
所以可以說是安室演藝之路的起點了!
非常重要啊!
所以來之前我真的期待超久超久的!!

在這麼多的安室景點當中
這個點可以說是始祖啦~~





這裡就是在沖繩的Okuma Private Beach & Resort
(google map link在最下方)

安室小時候在這裡拍攝的生平第一隻廣告,在Youtube上還可以看到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景點呢?
因為...是安室自己說的啊XDXD~~

安室2017.10.10拍攝DOCOMO廣告時,和化妝師中野明海閒聊...
(Documentary of Namie Amuro Finally Ep06)

(以下不專業不精準翻譯XD:)

中野明海: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安室的那個時候

安室:(中野明海)是我的第一個化妝師

中野明海:在沖繩

安室:(化妝師)說了好遠啊!

安室:(化妝師)說了拍攝現場真的好遠好遠啊~~~~

安室:到了沖繩之後,還要開車大概三個小時才會到
(Viki: 對...真的很遠XD 我都不知道怎麼有人會想到要把度假村蓋在那邊XD)

安室:因為造型師和化妝師的姓很像

安室:所以很怕會叫錯名字,非常的緊張!
(Viki: 真的是剛出道的菜鳥XD)
(Viki: 不過她好像就算出道很久還是一樣緊張XD)
以下終於講到重點了~!!!!

安室:真的是很遠啊~~OKUMA BEACH~~~

安室:第一次的拍攝是拍廣告呢~
當時看到這段幕後花絮的我
眼睛馬上亮起來XD
??安室的第一支廣告(想起安室的嫩臉)???Beach?沙灘???
我腦子裡馬上出現安室踢跆拳道的畫面XD...

馬上去Youtube找影片...(雖然硬碟裡面應該有XD 不過找youtube可能比較快XD)

果然讓我找到了剛剛那隻超級早期的廣告影片~~

然後再加上"OKUMA BEACH"這個關鍵字~就找到這個地方啦!






雖然沙灘空空的可以對照的Feature不多,
不過從後面遠方的山線還是可以看出是同一個地方啦~~

這裡有一個由右到左橫向移動的鏡頭~
雖然後面很糊、又很快閃過去
但是去到現場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是這個背景喔!



(跳不起來XD   我在地上就好...謝謝~)

最後這個放商品的景,我想應該是這裡沙灘的唯一一個小碼頭~~
只是現在應該是翻新過了~
所以長得不太一樣
(都幾十年過去了XD 我想都翻新過好幾輪了吧...哈哈)
 

不過現在翻新的style很好拍耶~~
超級網美點^^|||




在google map線上遊覽Okuma beach的時候
我發現那邊有個游泳池也很面熟耶...


該不會是這個吧...




比對之後...真的也是這裡耶~
所以安室那時候一次拍了兩支廣告的份呢~

首先是這個揮拳的畫面~~
因為後面背景已經變了很多~!有點難認~~
不過從旗竿的位置...還有地上的水溝蓋,可以確認是這個方向應該沒錯~~



這裡的游泳池是口字型的~
中間有一個平台
(感覺好像海洋公園海獅表演的場地喔...XDXD)
安室和super monkey就在平台上跳舞啦~




因為游泳池裡面有水,所以我沒辦法走到游泳池中央的平台上XD
(我沒那麼瘋狂XD)
但安室要過去平台一定要抓欄杆吧?(不死心XD)
所以我也來摸一下欄杆XD (原來是變態不是瘋狂)
背景變了好多^^||
畢竟都幾十年過去啦....Orz




後面原本有一排高高的椰子樹
現在剩一支獨秀啦~~


這裏因為地處偏遠XD 真的很難到達XD
所以沒什麼人~
就算不是住客,也可以走到沙灘和游泳池拍照~
但是如果大家真的不辭千里地來到這裡
請務必還是保持低調~不要造成住客的困擾啊~
免得他們以後禁止進入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安室始祖景點:D




點我看所有安室景點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